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广交会第二期昨日开幕 新奇礼品受客商追捧_金羊网新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24 13:47:24 人气:

  当前:首页食品资讯会展动态广交会第二期昨日开幕 新奇礼品受客商追捧_金羊网新闻

  核心提示:记者唐珩报道:昨日,122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第二期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第二期展出的商品以玩具、礼品、工艺品、宠物用品类为主。此类产业对产品外观设计要求较高,一些参展企业的新品展示率高达100%。

  金羊网讯 记者唐珩报道:昨日,122届中国出口商品交易会(即广交会)第二期在广州琶洲展馆开幕。第二期展出的商品以玩具、礼品、工艺品、宠物用品类为主。此类产业对产品外观设计要求较高,一些参展企业的新品展示率高达100%。

  广交会第二期,礼品类展区展览面积达9.1万平方米,参展企业超过2300家。记者在现场看到,礼品区传统型礼品赠品热度不减,而新兴电子产品成为行业新宠。此外,近年兴起的动漫周边产品成为新的增长点。

  昨日上午,广交会副主任、省党组贤率队考察第122届广交会第二期情况,先后走访了广州拓曼司家具、广州欧派家居集团、广东四通集团、深圳永丰源等参展企业,详细了解企业在知识产权、参与“一带一”贸易投资、推进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情况,并要求企业要做好展品自查,进一步知识产权,加强技术研发,不断提升国际竞争力。

  据了解,目前,我国生产的各类礼品占世界80%的份额,福建、广东、浙江、江苏四省居前,是全球最大的礼品生产。

  昨日,记者从广交会采购商报到处了解到,截至19日首期结束,本届广交会共吸引采购商100027人,其中亚洲57968人、欧洲15671人、美洲13481人、大洋洲3254人、非洲9653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