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邓迪率代表团访区块链知名公司共商行业发展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7 22:14:15 人气:

  时间1月27日,中国区块链应用研究中心理事长、太一云董事长邓迪带领中国区块链代表团及国内金融监管部门代表一同拜访了Iprotus GmbH公司CEO Soren Fog,双方共同探讨区块链行业发展及合规问题。

  在交流中,邓迪董事长表示,“中国对区块链技术的发展是十分支持的,同时行业监管也不可或缺。作为区块链行业的从业者,我们是完全支持和的。区块链技术被誉为第四次工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是连接如人工智能、3D打印、智能制造等相关技术的重要桥梁,也是互联网的重要技术。”关于区块链的发展,Soren先生表示,“我相信在不到十年的时间里,区块链技术可能无处不在。在公共领域上,会提升影响对社会的公信力,降低程度。 基于区块链技术的行业解决方案,特别是供应链,可能会消除假冒市场。”

  Iprotus GmbH公司位于,是一家集合比特币整合、区块链智能、互联网安全以及通用软件的技术战略公司,也是 CryptoValley Association(CVA)的。公司提供多方面业务,如KYC/AML方面的金融科技;抗击伪造药物的药物技术;供应链;密码学、区块链技术和网络安全的软件解决方案;关于区块链整合方面的技术和战略咨询等。

  太一云(股票代码:430070)是国内首家新三板上市的区块链企业,构建了自主知识产权的太一区块链应用体系,为各行业互联网应用层提供稳定的区块链基础设施、便捷的中间工具和可靠的解决方案,已研发包括区块链征信基础设施,区块链资产登记流转,区块链安全,智能合约,大数据中心,物联网,云计算中心、交通、产权、供应链金融及物流系统等领域。公司拥有区块链及云计算领域近百项核心专利技术,是科技金融领域大数据和区块链的创新领导企业。在区块链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目前已申请近百项发明专利和软件著作权。

  

关键词:it咨询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