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国内在线教育第一产品:网易公开课的2014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3-29 15:08:36 人气:

  岁末年初,人们总喜欢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发生的事情,通过总结看出这一年中有什么收获与,又能归纳得出哪些经验和教训。前不久,国内知名互联网、IT业界主流《互联网周刊》对国内在线教育产品进行了排名,从知名度和影响力、创新能力、用户体验以及未来发展潜力四大维度列出了业内TOP100,其中,网易公开课力拔头筹,成为榜单中的NO.1。为什么网易公开课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让我们来看看网易公开课在2014年都做了些什么吧。岁末年初,人们总喜欢回顾过去的一年中发生的事情,通过总结看出这一年中有什么收获与,又能归纳得出哪些经验和教训。前不久,国内知名互联网、IT业界主流《互联网周刊》对国内在线教育产品进行了排名,从知名度和影响力、创新能力、用户体验以及未来发展潜力四大维度列出了业内TOP100,其中,网易公开课力拔头筹,成为榜单中的NO.1。为什么网易公开课能取得如此骄人成绩?让我们来看看网易公开课在2014年都做了些什么吧。

  2014年,在线教育市场的发展风生水起,创业的创业、上市的上市,而网易公开课在此番生长的中,凭借自身强大的实力和稳健的步伐,踏踏实实地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展望2015 年,在线教育的市场将会更加成熟,网民在互联网上学习的习惯会逐渐养成,而网易公开课作为在线教育事业的领头羊,也将投入更多的人力物力资源,以领先的技术和成熟的产品为千万用户带来优质的体验。(来源:本网)

推荐:

关键词:中华网 it业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