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金信网:网贷十年风雨 终将云开月明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3-14 14:57:51 人气:

  从2007年国内第一家网贷平台上线算起,互金行业走过了完整的10年风雨程,互金亦从最初金融的破局者已经成长为金融行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尤其网络借贷,极大地改善了金融服务的广度和深度。

  10年来,互金从最初摧枯拉朽的爆发,到行业乱象丛生、监管空白,再到监管跟进,行业回归,无论是监管层,还是整个行业、从业者、投资人,都在逐渐成长。作为互金行业的一员老兵,金信网经历和了这一过程。

  金信网总经理徐磊锋表示,作为传统金融机构有效补充,网络借贷促进了我国金融利率市场化,对我国普惠金融实践起到重要作用,极大地提升了金融服务的效率和普及,大幅度改善了普通大众的生活方式。互金快速发展的10年有着非凡意义,而随着网贷逐渐回归信息中介定位,回归服务实体经济,下一个10年,中国互金行业或将有机会引领全球互金行业的发展。

  据徐磊锋介绍,在过去的2017年,金信网在普惠金融领域持续深耕,主动拥抱监管、积极合规备案。

  金信网信息中介定位,在信息披露、备案、银行存管、用户教育等方面稳步推进,合规建设有序推进;作为市互联网金融行业协会观察员单位和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会员单位,金信网积极报送相关数据,时刻践行行业自律;金信网严苛风控标准,不断创新产品,掌上添金平台金信宝持续迭代升级,快速放款的掌上借款平台贷乎不断完善;金信网发力科技引擎,智能风控让用户更放心;金信网成立“金粉俱乐部”,客户服务至臻完善;金信网坚守坚守普惠初心,践行社会责任,互金+公益生态圈不断升级

  2017年度运营报告显示,金信网保持着稳健的发展步伐,已为超过20万借款人提供了借贷撮合服务,累计撮合交易规模超过500亿。

  徐磊锋表示,新的一年,随着网贷合规整改收官,行业将面临向好发展的态势,网贷平台数量将进一步减少,行业的利润率将上升,综合实力强的平台将脱颖而出,并再掀起一波上市潮。金信网将保持初心,在技术创新、服务效率、用户体验方面继续发力,期待“不畏浮云遮望眼,守得云开见月明”。

  

关键词:网贷资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