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鲜花行业越来越难以生存,减少损耗成行业难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7 16:01:33 人气:
 提高生活的品质,成当代人群越来越追求的东西,买上两三只含苞待放的百合花,装入一个自己喜欢的花瓶,过上两天,满屋子就会填满百合花的香味。跟过去不同的是,如今买花更多的是为了满足精神需求。
 
鲜花的需求在不断的增长,但是鲜花电商市场仍旧处于不温不火状态,而作为鲜花销售者来说,想要保证鲜花的质量,则需要付出高成本的代价。如何保障品质成行业发展一道阻碍,深究其原因是物流运输难以把控。
 
鲜花在采摘和运输途中难免会磕磕碰碰,在小蜜app、美团等平台上大家纷纷抱怨买来的鲜花不新鲜、质量差、售后差。据统计,通过互联网购买鲜花的用户满意度不足四成,质量的不达标带来了口碑不佳,用户复购率也是一路下滑。
 
微领地网络等互联网公司针对鲜花行业物流问题做出深入研究,并提供了3-5公里即时服务商圈的板块,再通过本地即时送货服务,将鲜花第一时间送入消费者手中。在服务上一定要重视用户体验,用户的认可和口碑对互联网鲜花市场的发展有至关重要的影响。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