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转型成721广场 儿童业态比例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6 20:32:50 人气:

  上海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于2005年6月开业至今整整9个年头,在今年8月1日正式转型成721广场,定位也从原来的IT转变为购物中心。

  据业内人士称,本次大规模的整体转型,太平洋数码方面也是蓄势已久,并以给予所有原商家合同到期后免租一个月为补偿的方式于2014年7月结束了上海最大专业IT卖场的生涯。

  721广场前身为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位于张杨721号,规划商业面积约3万平方米,地处八佰伴商圈,地铁2、4、6、9号线均可到达,周边五公里内辐射4个行政区24个街道341万人,地理可谓常优越。

  从其B1层至5F层的规划来看,其儿童、亲子、教育类业态占的比例非常大,整体将达到40%。餐饮业态穿插在各个楼层中,也将达到30%的比例。

  721广场周边商场竞争非常大,东面有八佰伴和新广场,西面有96广场及在造的世纪汇,均是商业地产的老牌开发商,也在该商圈内早早就占有一席之地。721广场虽然占据了极佳的地理优势,但在商业地产领域经验还显不足,故其将定位放在亲子、餐饮这些增长趋势良好的业态上,也不失是一张好牌。

  另721广场的另一优势是其靠张杨主干道上有着约2500平方米的超大露天广场,这一优势是周边各个商场所不具备的,如合理利用此广场,增加演及秀场活动,势必会成为引流利器。

  下一篇:三季度房企销售排行榜:万科、绿地、恒大居前三甲相关阅读独家:太平洋数码广场三期易主 721广场或将面临调整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