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小批量定制服务网站名片天下投资易企秀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6 20:32:18 人气:

  近日,易企秀宣布获名片天下等机构6000万B轮融资,国内最大的小批量定制服务网站名片天下()作为投资方之一战略入股。

  消息一出,立即让人联想到2011年,著名个性化在线印刷巨头Vistaprint以1.175亿美元高价收购DIY网站服务商

  作为国内最大的小批量定制服务网站,名片天下曾在2012年接受过Vistaprint2000万美元的融资, 虽然Vistaprint最终因水土不服暂时退出中国。但在两年多的合作过程中,名片天下在经验方面,明显受到Vistaprint的极大影响。

  此次投资易企秀,让人浮想联翩。十年来,名片天下一直在完全低调的状态下默默累计小批量定制服务的能力。如今,该网站可以定制名片、T恤、海报、单页、宣传册、手机壳、台历、笔记本、信封、糖果等上百种商品了,并且大部分商品均能做到一件起订!这个时候战略投资H5平台,背后到底有着怎样的商业布局?

  百度搜索易企秀,发现易企秀是一款针对移动互联网营销的手机网页DIY制作工具,用户可以编辑手机网页,分享到社交网络,通过报名表单收集潜在客户或其他反馈信息。

  再登陆名片天下,赫然可见“免费设计LOGO”、“免费设计名片”等字样,注册体验了一下,发现这家网站有着丰富流畅的设计器应用,用户通过这些设计器,能够完成傻瓜式的自助设计,简单一步实现DIY设计与小批量定制。以台历为例,名片天下官网提供了数万种不同风格的设计模板,用户选择喜欢的设计模板后,只需把照片拖入指定区域,就能DIY出一本个性化台历,然后一键点击印刷,几天后就将收到一本印刷好的台历。

  由此可见,在DIY领域,名片天下与易企秀原来是一对孪生兄弟。所不同的是,易企秀有海量线上流量,而名片天下拥下印刷生产的能力。两者合作,不仅能帮助易企秀实现流量变现,也能实现资源互换,用户流量互导。

  易企秀专注于创造更多有价值的线上场景,而名片天下通过提供不同种类的小批量定制商品,呈现不同的线下营销场景。例如一张个性名片、一个定制水杯、一件定制T恤,一张明信片、一个定制手机壳,甚至是一颗糖、一瓶水、一个苹果……

  易企秀一直希望为用户打造闭环营销,在易企秀与名片天下未相遇之前,易企秀的营销闭环还仅限于“建展示-做推广-管数据-再营销”的线上小范围营销闭环。而得到名片天下的战略融资后,用户在线场景,只需通过一个二维码连接,即可将其定制印刷成商品实物。用户通过扫描二维码,又能够从线场景。

  这种线上与线下转换的营销模式,将为名片天下和易企秀的用户带来全方位的营销解决方案。打造O2O式营销,或许是名片天下与易企秀战略结盟的最主要原因。

  名片天下创始人钱贵昱曾说,“过去,定制服务因为价格昂贵而无法进入所有公司,尤其是很多初创型公司,现在,我们要通过小批量定制的大规模生产,让所有企业都能用得起定制服务。”

  于是,从一张不起眼的名片开始,名片天下开始了在小批量定制领域长达十年的默默耕耘,用软件技术传统生产制造流程,线的用户价值,像名片天下一样愿意花十年精力埋头在一件看起来没有的事的公司太少了,但名片天下却在每一个环节“精雕细琢”,将小批量定制服务做到“极致”。

  再来看易企秀,从上线技术的开发与营销,这种极致成就了易企秀的企业愿景:帮助全球中小企业实现便捷有效的移动自营销。

  有人说:“当名片天下遇到易企秀,一切都变得不可思议!”也许有人不以为然,但在未来,您一定会惊叹,原来小批量定制和H5可以这么玩!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

关键词:网站定制服务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