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西汉高速重大事故最新消息 保险业千万赔款42小时预付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 7:23:26 人气:

  净空法师近况)预赔千万。8月10日23时,陕西省境内京昆高速康段秦岭1号隧道发生一起特大交通事故,一辆大客车碰撞隧道口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因为大客车投保了,中国太保于8月12日下午向被保险人支付首笔1000万预付赔款,用于被保险人承担相应的承运责任。

  承运人责任险,是一种责任保险。所谓“保险”,是指投保人根据合同约定,向保险人支付保险费,保险人对于合同约定的可能发生的事故因其发生所造成的财产损失承担赔偿保险金责任赔偿保险金责任,或者当被保险人死亡、伤残、疾病或者达到合同约定的年龄、期限进承担给付保险金的商业保险行为。

  保险专家对金融界保险表示,这是国家为了道运输人能够得到及时救助或赔偿而采取的一项强制保险制度。家属请注意,意外险与责任险理赔不冲突,所以事前如果购买过人身意外保险的,同样可以找保险公司理赔。

  事发客车于8月10日下午2点从成都城北客运中心发出,计划开往洛阳,涉事大客车核载51人,实载49人。救援人员从现场事故抢救出49人,其中有包括2名儿童在内的36人死亡,13人受伤(危重8人、重伤4人、轻伤1人),伤者全部送往临近医院救治。

  相关人士人称,大客车撞向隧道侧壁的原因可能有三个:一是司机处于疲劳驾驶无判断状态;二是当时车速过快来不急避让他车;三是驾驶员在车内由于其他原因受到干扰无法做出准备判断及控制行为。

  海事大学交通工程专业副主任钱红波教授分析认为,此次事故出现重大伤亡,原因是出事时间比较晚,大客车驾驶员深夜行车,由于疲劳驾驶或分神,将车开出正常行驶道。乘客应当都处于熟睡状态,没有系安全带,也无法做出防范措施。

  获悉事故后,中国太保立即联动陕西、河南、四川等地机构,多渠道核实事故情况,获取伤亡人员信息。经排查确认,事故客运大巴在产险河南洛阳中心支公司投保了交强险和道承运人责任险,其中,承运人责任险每座每次限额50万元,累计限额2550万元。太平洋(行情601099,诊股)产险快速跟进处置,及时联系被保险人,在事故发生不到48小时内即紧急预付首笔1000万赔款,用于被保险人承担相应的承运责任。同时,委派经验丰富的专业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前往出险地开展后续保险服务,并在事故地附近设立理赔咨询点,为客户及其家属提供帮助。

  此外,太平洋寿险也于8月12日上午仅用30分钟就完成了此次事故的首笔人身险理赔,通过无保单异地理赔方式,将共计22284.58元理赔款送到保险受益人手中。

  目前,中国太保正按照高效、细致、关爱的工作,做好客户信息全面排查,主动高效理赔并积极开展住院伤者等关爱行动,为减轻事故造成的作出积极努力。

  针对8·10陕西高速车祸事故,新华保险积极响应、快速应对,成立专项应急领导小组,总分联动。经新华保险陕西、河南、四川三家分公司积极联合排查,已确认2名客户于事故中不幸身故。

  8月12日上午11时,新华保险理赔工作人员与其中1位客户家属见面,对客户家属进行慰问并指导办理理赔。最终,在工作人员协助报案后2小时,下午5点新华保险完成54590元身故保险金赔付。

  另一遇难者家属因过于悲切,新华保险工作人员考虑到家属心情,与其沟通后按照客户要求稍后协助理赔。

  针对8月11日下午克什克腾旗和翁牛特旗交界处发生的灾害,新华保险也第一时间启动了应急预案,开通理赔绿色服务通道、积极寻找客户、推出无保单理赔服务、简化理赔申请手续等,客户紧急绿色服务通道已经,95567随时接受客户和的报案及咨询!

  A-安徽国元信托有限责任公司A-安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B-百瑞信托有限责任公司B-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B-国际信托有限公司B-渤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C-长安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C-重庆国际信托有限公司D-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D-大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D-东莞信托有限公司F-方正东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G-光大兴陇信托有限责任公司G-广东粤财信托有限公司G-国联信托股份有限公司G-国民信托有限公司G-国投信托有限公司H-杭州工商信托股份有限公司H-湖南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澳国际信托有限公司H-华宝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宸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能贵诚信托有限公司H-华融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H-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H-华鑫国际信托有限公司J-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J-建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J-江苏省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J-交银国际信托有限公司K-昆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K-陆家嘴国际信托有限公司P-平安信托有限责任公司S-国际信托有限公司S-山西信托股份有限公司S-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S-上海爱建信托有限责任公司S-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S-四川信托有限公司S-苏州信托有限公司T-天津信托有限责任公司W-万向信托有限公司W-五矿国际信托有限公司X-西部信托有限公司X-信托有限公司X-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X-新华信托股份有限公司X-新疆长城新盛信托有限公司X-新时代信托股份有限公司X-兴业国际信托有限公司Y-英大国际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Z-浙商金汇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国对外经济贸易信托Z-中国金谷国际信托Z-中国民生信托有限公司Z-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航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建投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江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Z-中粮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融国际信托有限公司Z-中泰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铁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Z-中原信托有限公司Z-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信托期限信托期限

  本文由 325游戏(m.325games.co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