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武汉市新聘15位国际资讯顾问 为城市发展献策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22 20:02:52 人气:

  12月4日,武汉市人民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在汉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增强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荷兰、、、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的32位顾问参

  12月5日,武汉市人民国际咨询顾问团第八次会议将在汉召开,本届会议的主题是:增强城市综合功能,提升城市国际化水平。来自美国、、英国、法国、荷兰、、、巴西、日本、韩国等国家的32位顾问参加会议,本次顾问团中有世界500强企业的高管、著名学者、前,其中有19位顾问是世界500强企业全球总裁、副总裁。12月4日,武汉市为15位新聘顾问颁发聘书。

  据悉,为让世界更加了解武汉,使武汉更快地世界,1998年,武汉市人民聘请了二十多位海外著名人士担任市的国际咨询顾问,组成武汉市人民国际咨询顾问团,每两年一次,就武汉发展中的导向性、前瞻性问题,向市提出咨询意见。前七次会议均取得了良好成效,对进一步提升我市的国际知名度和国际化水平,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建立武汉经济社会发展国际咨询机制,组织高层次的国际智囊团,是武汉市扩大对外的一项重要举措。这一举措得到了许多长期以来关注和支持武汉现代化建设的海外人士的积极响应。

  会议为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和国际化水平提升及良好的投资提供良机,为今后进一步推进顾问及所在企业、机构与武汉的交流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顾问们在本次会议上将站在国际视角上研究武汉的发展问题,根据发达国家的经验提出武汉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和国际化水平提升的对策,顾问们的建言献策将有助于市和有关部门进一步更新观念,拓展思,从而提高决策的前瞻性和科学性,提升城市的度和国际化水平。

  

关键词:资讯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