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微领地小蜜会员系统 帮助商家更快锁定流量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9 11:37:03 人气:
 流量成本日渐攀升的现在,不论是线上还是线下的商家都在不断蓄力以吸引更多流量。而流量的锁定这种之前的商家们未曾设想过的操作,微领地小蜜却实现了。
 
 
 
微领地小蜜的会员系统,能够通过扫码消费、分享二维码等形式,实现对到店消费顾客的锁定,让其成为自己的会员。商家可以在后台对会员进行管理,甚至可以获得来自会员的跨店收益。可以说是在锁定流量的同时,还成功完成了流量的二次变现。
 
在过去,不少人都觉得跨界收益是一个骗人的事情,但是在线上活动已经如此成熟的今天,其实并不是一件难事。很多领域都已经可以实现了。
 
入驻微领地小蜜的商家其实能够发现,这个平台的很多功能都是为商家实现流量经营服务的。商家担心库存问题,有拼团、秒杀这些促销功能。商家担心产品很难卖出去,有小蜜商圈来让商家更好的展示商品。现在流量成本过高,商家担心好不容易获得的流量会走失,又有微领地小蜜的会员系统来帮助锁定流量,甚至还能获得二次收益。
 
由此可见,也难怪会有这么多商家愿意选择微领地小蜜。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