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美国拟建390公里高铁连接2大城市IT产业动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1-5 17:07:44 人气:
重庆中考论坛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学校zslpsh,重庆市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重庆中学生网站,重庆中学生网好,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中学学习网,重庆中学生网家教,重庆中学生论坛,重庆学生zslpsh,重庆高考论坛zslpsh,重庆中学排名zslpsh,重庆中学zslpsh,重庆中学生,重庆学生网中考,重庆中考zslpsh,重庆中学生交友,重庆初中生,重庆中学生学习网,重庆土话网,西南云南方言网,最新电影淘娱淘乐,tianyanmao.cn,重庆18680好,岳阳yy房产网,重庆18680,云南西南方言网,网店taoyutaole,电影淘娱淘乐,最新电影淘娱淘乐,电影淘娱淘乐,娱乐资讯taoyutaole,影视淘娱淘乐,taoyutaole笑话,taoyutaole淘娱淘乐,娱乐taoyutaole,时尚taoyutaole,重庆生活新闻,贵州西南方言网,027旅游新闻网,重庆特产18680,0871昆明旅游人才网,重庆生活18680好,观赏虾之家zadull,022天津交友,022天津交友网,水草造景zadull,18680重庆特产,0755深圳交友网,0755深圳旅游招聘,0755深圳旅游招聘网,0755深圳旅游新闻

  德克萨斯中部铁拟采用日本子弹列车技术。图为日本铁公司N700子弹列车。美国中文网报道:美国高铁梦似乎已接近现实:德克萨斯州一家公司正在提出修建直线距离大约240英里(390公里)的高铁计划,连接达拉斯和两大城市。

  据透社报道,德克萨斯中部铁公司(Texas Central Railway)计划利用私人投资和日本子弹列车技术修建达拉斯-高铁,预计2021年可望建成通车。

  该公司董事长兼执行长洛利斯(Richard Lawless)说,如果我们在德克萨斯都做不到,我不知道美国何处能做到。德克萨斯中部铁是4年前成立的私人公司,目标是建设当地高铁。透社说,美国对于高速铁是擅长计划却迟迟不肯动工。

  洛利斯说,达拉斯-高铁工程预计投资100亿美元,将通过发行债券和股票融资。主建派说,如果能建起高铁,不仅能带来收益,也能促使其它项目发展。

  支持者还说,达拉斯到的距离刚好适应高铁服务,目前大约5万人每周使用汽车或飞机在两大城市之间旅行。如果高铁列车速度为205英里,乘客可在90分钟内抵达。德克萨斯中部铁的票价将低于飞机票价。

  尽管支持者一直说高铁速度快、安全、可靠并且对友好--正如日本、法国等几十年来的高铁已经证明的那样,美国的高铁计划50年来一直遭受重大的和财务挑战。

  奥巴马总统2009年提出投入数十亿美元促进高铁建设时,多州党州长抵抗,声称那将是浪费钱。党说,党试图奥巴马的经济刺激计划而争取得分。

  文章关键词:达拉斯-高铁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