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IT产业动态朱立伦获郭金龙设宴接风:时隔20年再来 进步很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5-15 21:57:00 人气:

  朱立伦今天下午结束上海访问行程抵达,市委郭金龙、市长王安顺等官员与朱立伦一行见面,并举行接风晚宴。 朱立伦在见面时说,希望这次访问能促进两岸和谐,这也是的重要。

  郭金龙与朱立伦握手合影

  两人会谈

  朱立伦今天下午结束上海访问行程抵达,市委郭金龙、市长王安顺等官员与朱立伦一行见面,并举行接风晚宴。

  朱立伦在见面时说,希望这次访问能促进两岸和谐,这也是的重要。他表示,为了两岸人民和下一代的幸福,所有付出的努力都是愉快的。自己时隔20多年再来到,见到建设发展快,市民生活水平提高,城市也干净了,整体进步很大。

  郭金龙则表示,自己3年前带领文化参访团到,其中一站受到朱立伦盛情接待,感到很愉快,希望朱立伦这次访问各方面都顺利。

  凤凰卫视 报道

关键词:IT产业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