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裕港商学院成立仪式暨中德产业园客户答谢会结束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3 9:10:23 人气:

  金莎与林俊杰

  有你 共赢未来——裕港商学院暨中德产业园客户答谢会1月23日在郑州永和伯爵国际酒店举办,本次活动,不仅是数百名客户及其家人、朋友欢聚一堂、回馈的日子,同时也是借此机会让大家共同裕港商学院的成立。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大学高层培训中心总监王碧波教授、大学高层培训中心业务部部长李霞女士中德产业园企业家河南昊天消防通风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含先生、河南誉美灯饰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伟杰先生及河南裕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天星先生及总经理刘新庄先生。现场宴会大厅座无虚席,场面热闹温馨。

  中德产业园,是河南裕港置业有限公司倾力打造的高品质产业园区,园区占地500亩,园区内规划有河南唯一园区专业实验室、河南首家工业设计产业、联合物流中心,河南唯一企业自办总裁级学习交流平台——裕港商学院,同时为企业提供亿元产业投资基金、千万企业成长基金扶持企业发展。目前一期工程已进入二次结构施工阶段,二期500-700平米全新产品将在3月推出。

  下午5点30左右,永和伯爵酒店内华灯璀璨、人声鼎沸,即将开始一场热闹沸腾的难忘之夜。6点整,一段火爆精彩的开场表演将大家迅速带入到了现场氛围!

  在答谢会现场,河南裕港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新庄先生发表了热情洋溢、诚恳真挚的讲话,他表示中德产业园将在2015年切实承担起助力中小企业成长的,为园区打造四大服务平台(资金扶持平台、人才保障平台、商务服务平台、企业交流平台),对入驻企业提供包括政务服务、商务服务、人才、资金在内的多项增值服务,重点做好证件办理、裕港商学院授课、产业考察、成立产业扶持基金、打造企业生活平台等五项重点工作,致力于为企业提供更加广阔的服务平台与发展契机而不断努力。

  裕港商学院是裕港置业依托大学高端师资团队,联合数百家知名企业斥巨资倾力打造的专业型企业学习管理培训平台,旨在为中国精英企业家提供实战、实效、实用的管理解决方案,使企业持续盈利与发展,最终使裕港商学院成为中原最具影响力的企业家学习交流平台,而裕港商学院大学工商管理总裁高级班将于2015年3月21日正式开课。

  6点30分,裕港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天星先生、总经理刘新庄先生携手嘉宾代表共同启动裕港商学院成立仪式,随着晶莹闪耀的烟花燃起,“裕港商学院”字幕徐徐,响起了阵阵掌声!

  年度客户评选、巨惠回馈、多重大可谓是本次活动的重头戏,为了感谢园区企业家的支持与厚爱,中德产业园首先在活动现场为客户准备了一份惊喜,分别评选出了“最佳伉俪”,“最佳才俊”、“独具慧眼”、“最具豪情”、“最妙”5大项,并为获客户颁发了特别品,更有现场互动抽,加上业主们热情的参与、主持人活跃的表现,将现场带到了一个个,最终,现场抽出iphone6 plus等重磅豪礼,引得满场欢呼、尖叫不断,广大中德产业园客户度过了一个快乐难忘的夜晚!

  热情奔放的激光舞舞蹈、梦幻奇妙的魔术表演,更是为现场客户上演了一场美轮美奂的视觉盛宴。在现场表演及抽环节结束后,客户们开心的享用了中德产业园准备的丰盛晚宴,现场杯光壶影、觥筹交错,大家兴致高涨、其乐融融。

  本次答谢会得到了客户们的高度认可,可以说这是一场成功的盛会,一场完美的盛会,不但为日常忙碌的客户提供了一个放松和交流的平台,更是代表着中德产业园与客户将携手辉煌,共创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