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郑爽疑似公开新恋情名主让人意外竟不是杨洋胡彦斌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7-1 12:11:23 人气:

  郑爽的感情要是算不上一波三折,就再没有人可以用这个词了。自从郑爽和张翰分手后,也不知道什么原因,郑爽就一直暴瘦,瘦到让很多粉丝看着剩的只是心疼了。

  不过,郑爽的感情,也是让网友们很是费解。只要旧的一去,新的就会接踵而来,原因还待粉丝们评论破解。

  马发了一条微博,然后郑爽工作室的微博给的评论亮了,评论说:“让我们慢慢走近,今后有你就好!”这是要公开恋情的节凑吗?但看看郑爽以前的恋情,也是言语含含糊糊的,但就这样成了。换回我们生活中,很多女生也是以开玩笑的方式进入爱情的,如果对方不当一回事,那这就是一句玩笑,都伤不了谁,如果对方认真了,那主动权就在女方手上了,不喜欢就是一句玩笑,喜欢那说的话就是真的。

  不久后,马在微博上接着晒小爽送给他的围巾。大家知道送围巾的寓意吗?不知道的话,大家度一下就知道了。马也是够了,借着送围巾之事秀恩爱。这不是挑明说你俩的关系了吗?不过俗话有说:“秀恩爱,死得快!”

  本文由 790游戏(www.790.kim)整理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