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2017-2018年营业厅及办公楼装修项目集中采购项目招标公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8 19:32:32 人气:

  本招标项目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2017-2018年营业厅及办公楼装修项目集中采购项目已由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批准实施,资金来自企业自筹,项目出资比例100%。招标人(项目业主)为中国联合网络通信有限公司郴州市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4招标内容:郴州市各区县营业厅装修工程,包括在、市政、建设、消防、规划等部门所有报批和施工手续等。

  2.5工程保修:本工程保修期为2年,自验收合格之日算起。在保修期内工程出现的各种质量问题,施工方在接到建设单位的通知后24小时内派人来现场解决。否则,甲方有权另行安排处理,发生的费用将从质保金中扣除。

  2.8份额划分:本项目采用综合评估法进行综合评分,选取二名中标人。其中综合排名第一的中标人约占60%份额,综合排名第二的中标人约占40%份额。项目具体份额区域划分如下:

  ★说明:若报名参加投标的厂商不足5家,或在递交投标文件的截止时间之前递交投标文件的单位不足5家,本项目将重新招标。

  3.1供应商须为中华人民国境内注册的企业法人,营业执照等各类证件有效。省外企业按照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湘建建[2010]136号文件要求须具有有效的入湘施工登记证。

  3.2投标人须具备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资质及以上或装饰装修资质二级及以上或室内装饰施工资质丙级及以上,安全生产许可证处于有效期,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备相应的施工能力。

  3.4本项目法人授权代表为实施本项目的项目经理,并具有二级建造师及以上资格证,提供相关证明原件。

  3.5投标单位须具备一般纳税人资格(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可开具税率为11%的专用。

  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投标。

  5.1凡有意向参与此次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持法人单位有效营业执照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和单位介绍信原件(或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于【2017年8月15日至2017年8月22日,时间上午9时00分至下午17时30分(工休日、节假日除外)】向招标代理机构了解有关信息并购买招标文件。

  5.4购买招标文件地点:湖南天鉴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郴州市郴江温福特公寓815-822房)

  5.5★特别提醒:凡有意参与本项目的潜在投标人,请于2017年8月22日时间17:30时之前完成中国联通合作方自助服务门户()注册及绑定联系人手续,否则将视为潜在投标人放弃本次投标,网站服务电线、投标文件的递交以及答疑

  6.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17年9月5日9时30分】,递交到【郴州市五岭大道2号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七楼会议室】。逾期送达的投标文件将被。

  6.2本次开标时间为【2017年9月5日9时30分】,在【郴州市五岭大道2号中国联通郴州市分公司七楼会议室】公开进行,投标人的代表人或其委托的代理人应准时参加。

  6.3答疑采用书面形式,投标人可在开标前10日对招标文件中有疑问的内容要求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进行解答。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