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三盛进军 首推“互联网+社区”经营战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12 13:07:40 人气:

  三盛高管与合作伙伴集体合影

  经济讯(记者 吴迪) 近日,三盛地产宣布进军,并宣布了其打造“三盛+社区”的平台化经营策略,并且全面打造以“互联网+房产”为纽带,提供丰富多元的综合服务与极致人居产品。同时,三盛成为首个将“互联网+”纳入企业战略的房地产商。

  三盛地产人文关怀传递居住核心价值

  三盛地产首次采用TED互联网式的简约时尚风格宣布了其未来的“互联网+房产”战略。资料显示,三盛地产覆盖东南沿海、华东、华北、西南、华中五大区域的跨地域、多元化经营的大型集团企业的历程。

  近年来,闽系地产频频北沪开疆辟土,因发展迅速备受瞩目。三盛以“不忘初心、极致而为”的,从专注精品住宅、高端别墅与地标性写字楼的开发,到延伸教育、养老、亲子、温泉养生、旅游度假等物业服务,再到如今探索“互联网+”运营径,实现现代居住生活转型升级。

  程璇称,三盛地产此番布局“社区综合服务运营商”,不仅拥有转型的充分必要条件,更因为已具备相对成熟的线下服务载体。在过去几年时间里,三盛地产集团以旗下的伯恩物业为基点,在社区服务、文化生活、公益活动等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与诸多案例。未来三盛地产将全面总结经验,全力打造集信息、服务与大数据于一体的O2O平台,打造“大社区”极致精品服务,促使三盛地产从同质化严重的地产行业迅速突围,让三盛业主的生活方式与质量得以进一步提升。

  借势“互联网+”

  三盛地产常务副总裁梁川介绍,为解决当前中国广大家庭面临的“一老一少一健康”突出问题,三盛地产将致力于构筑“三盛+社区”平台,以“互联网+房产”为纽带,提供丰富多元的综合服务与极致人居产品,全面打造敬老、爱幼、健康之。

  在3月5日的会上,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了“互联网+”行动计划,提出从要素驱动、投资驱动转向创新驱动,成为行业转型升级的新动力。包括职能部门在内的各行业,正在相继出现“互联网+行政”、“互联网+金融”、“互联网+教育”等新型发展模式,而“互联网+房产”的创新思,也成为国内房地产行业努力探索的全新方向与重要径。

  今年3月,福建三盛地产总裁林荣新率领高管团队,走访了网易、百度、IBM等互联网行业,就O2O线下价值及投入、传统企业向互联网转型需要防范的风险及众创机制等议题,展开专业交流和战略性思考。3月底,三盛地产就发出“百万年薪+股权”挖产品经理的招聘信息,引发热议。三盛地产的触网战略迈出了关键性一步。

  作为三盛地产的代言人,风靡亚洲的“”全智贤以“业主”身份简约装扮亮相。早前,据韩国某综艺报道,“”全智贤在韩国投资的房地产项目收获颇丰,更有购入房产市值在短期内连续翻番的大手笔,其眼光独到的地产投资水平让人啧啧称奇。据悉,这是全智贤首次代言房地产品牌。

  土豪女友的巧克力浴:1千英镑一次

  00后嫩模COS 大玩浴缸秒杀众90后女星

  美国重520斤女子的减肥之:一年内减肥254斤

  印尼疑发现最古老 或建于2万年前

  艺术的怪异美 似被困在卵袋里的生物体

  确定不会漏气?韩国美少女yurisa逆天颜值美哭

  三胞胎姐妹举行集体婚礼 新郎们担忧认错新娘

  泰国电竞比赛Showgirl 是男是女傻傻分不清

  怀孕超模即将生产 仍有腹肌

  武大超能似林依晨

  闫妮17岁女儿近照

  似男非女妖孽般国际男模

  柬埔寨:12岁女孩被妈卖初夜还债

  雪糕妹妹曝生活照 笑容甜美

  实拍:贫困线下的美国单亲妈妈

  亚洲最神火热出炉

  浙江四百万豪车自然被烧成空壳

  探秘钢管舞者的工作和生活

  社会最丑陋的一面,是否找到了你的影子

  身材纹游戏到身上

  你所不知道的卫校女生 啥都敢做

  惨无的少女陪睡制度

  明朝女木乃伊开棺全程 胆小勿入

  走出:17岁孟买的回家

  与下的危地马拉未成年新娘

  96年日本女星教室换衣尺度大

  一组令人泪奔的图片 你能到第几张?

  实拍中国嫩模的一天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