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网站运营互联网+联合卡车 足不出户了解运行状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5-4-5 22:05:03 人气:

  2015年3月5日十二届全国三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在工作报告中首次提出“互联网+”行动计划。“互联网+”代表一种新的经济形态,即充分发挥互联网在生产要素配置中的优化和集成作用,将互联网的创新深度融合于经济社会各领域之中,提升实体经济的创新力和生产力,形成更广泛的以互联网为基础设施和实现工具的经济发展新形态

  ●“互联网+联合卡车”的融合与部署

  联合卡车在2013年推出业界领先的联合通智能管理系统,实现从传统卡车到“互联网+联合卡车”的智能化战略部署。联合通系统打通了传统运输行业与互联网应用的边界线,实现高端卡车的互联网化,同时打破了传统运输行业时间和空间壁垒,将智能卡车各个传感器收集到的实时运行数据通过互联网呈现给用户。

  用户足不出户即可了解车辆的运行状态,并可对车辆运行情况进行大数据分析,找到车辆运营的趋势,并可将趋势进一步为未来的优势。随着联合通的深入应用,越来越多的用户(司机、调度员和车队管理者等)体验着联合通系统带来的高效率运营支持。

  ●“互联网+联合卡车”给客户带来高效体验

  作为卡车互联网化的领先企业,联合卡车的联合通智能系统给运输行业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高效体验。配置联合通相当于给联合卡车装上智能大脑,通过互联网拉近车辆和客户的距离,让车辆更了解用户的驾驶习惯,让用户更了解车辆的运行状况。互联网化的应用实现了联合卡车和用户的双赢。

  联合通可以对发动机喷油数据进行精确统计和分析,计算出车辆的平均油耗。通过对油门踏板、发动机转速和车辆时速的大数据分析,计算总结出司机的驾驶行为习惯。通过对平均油耗与驾驶行为的对比,可以及时发现需要改进的地方,从而主动优化驾驶行为,提升车辆运营的经济性能。同时,联合通对车辆油箱进行实时,并每一分钟反馈一次最新的油箱数据,如果油箱有异常联合通会即时报警提醒用户,为用户的财产增加一份保障。

  随着联合卡车互联网化的深入推进,2015年将会有更多的智能设备、互联网工具和手机APP作为智能工具接合卡车,“互联网+联合卡车”将为用户带来更极致的互联网新体验。

  ● 相关阅读:

  智能又安全 联合卡车超能“大白”

  U400大马力 联合混凝土运输车模型欣赏

  关注整车使用成本 四大进口车企TCO服务

  注:本文内容转载自其它,转载请尊重版权保留出处,一切法律责任自负。卡车之家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其描述,也不代表本网对其真实性负责。您若对该内容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卡车之家联系,本网将迅速给您回应并做处理。

文章来源于http://www.daosimt4.com/MT4平台出租
关键词:网站运营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