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全省网络总编辑培训班在我市开班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2 14:54:47 人气:

  据了解,此次培训重点针对陕西网络存在的传统和新融合发展层次较低、基层网上宣传力量不平衡等问题,专门邀请了来自新华网、、今日头条、清数据、西北大学等单位专家,从新时代如何加强和改进正面宣传报道、“中央厨房”如何推进供给侧、政务新运维实践与经验、大数据时代下新的大格局和新趋势等 6个方面进行培训。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马鲜萍在开班仪式上致辞。她说,近年来,网络发展非常迅猛。在新时代,如何建设好、管理好网络是宣传工作和新闻面对的重大课题。全市新闻宣传部门、单位、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进一步强化联网思维,创新和改进手段和方法,努力解决网络发展方面存在的问题,提高网络的建设、管理水平,为加快推进网络强省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省委网信办副主任张琳要求,参加培训的要全面深刻领会融合,明晰融合的方式和径;不断加强内容、平台建设,提高运营能力和水平;要加强业务能力提升,不断造就更多新人才,推动新全面发展。

  

关键词:网站编辑培训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