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徐刚:中移动将对17家虚拟运营商转售170号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5-12 14:54:33 人气:

  中国移动市场部副总徐刚今天表示,中国移动已与17家虚拟运营商企业达成合作,最快将于8月份实现中国移动170号卡转售业务放号。

  徐刚透露称,中国移动为转售企业提供三种系统支撑形式:长期租用;短期租用、未来自建;不考虑租用、仅自建对接。

  中国移动计划6月份完成系统准备,实现部分转售企业率先放号运营能力,8月份之前满足虚拟运营商企业租用BOSS放号能力,10月份为虚拟运营商企业提供对接BOSS放号能力。

  截止目前,与中移动签署转售业务的企业共有17家,分别为巴士在线、万网、天音、苏宁、爱施德、国美、迪信通、华翔联信、三五互联、分享通信、世纪互联、中兴视通、银盛电子、北纬通信、朗玛信息、中邮世纪、鹏博士。转售业务主要集中在1705开头号卡。

  徐刚表示,中国移动将为转售合作伙伴提供四方面的支撑。涉及网络、产品、系统及能力。如在网络方面,中国移动的网络涵盖2G\3G\4G所有网络,目前其他运营商的是3G网络。资费方面,中国移动提供更加灵活的模式,包括套餐打包,也包括语音、流量、短信单独批发计费。

  徐刚预测称,虚拟运营商需要与自身特色业务进行结合,预计5年后,国内虚拟运营商将有70%将退出市场。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