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网站运营

沈阳:买房就要交钱了 银行卡身份证全丢了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11:58:22 人气:

  沈城市民王女士准备买房,交了定金,就要准备付全款的重要时刻,装有银行卡、身份证、单位资料的手包却丢了,而且还是落在共享单车车筐内丢失的,她的包还能找回来吗?

  “9月11日那天,在小北关街附近,我骑上一辆共享单车,手包顺手就放车筐里了,当时没想到自己会把这么重要东西遗忘在车筐里。”骑车到了一个口,王女士感觉口渴就停车进边一家超市去买水,手包也没想起来拿。等王女士出来时才想起手包,但包已经不见了。

  王女士一下子就懵了:“包里的钱不重要,可是银行卡和身份证对我来说太重要了。”王女士赶紧打110报警寻求帮助。沈河区惠工年鑫接警后出警。

  “当时我们挺为难,因为这就属于一般遗失,这种情况我们是不给立案的。”年鑫说,但是当时我们了解到王女士很焦急,情况特殊,她刚刚购买了商品房,已经预付了定金,正在准备交全款,如果没有身份证和银行卡,很可能造成她无法继续履行购买合同,可能造成损失几万元预付款。

  幸好,王女士停单车的地方周围商前有,通过调取,发现王女士手包被一名男青年顺手拿走了。

  “我们就是不断走访,因为当时看到男青年吃着一根雪糕在附近出现,判断他经常在那一片活动,所以我们就通过走访、调查去找这个人。”年告诉记者,他与同事一直没有放弃,连续几天在王女士丢包的一带走访,甚至半夜还去商家询问。

  功夫不负有心人,仅用了一周的时间,就查到这个男青年经常去一家网吧,最后在网吧找到了他。经过劝说后,该青年终于承认是他捡走了王女士手包,同意归还。

  梦见偷东西被发现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