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业界

小蜜app移动电商平台新功能:场景社交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9 11:43:56 人气:
 社区化的营销方式被越来越多的人所重视,像菜鸟驿站、妈妈驿站等快递服务门店都开通了社区代购、团购的服务,不仅提高了用户对门店的粘性,也增加了额外收入。
 
越来越多的商家难以解决用户粘性的问题,小蜜app给出了新的解决方案:场景社交,通过场景社交中的AR相机、计时器、邂逅、优惠券等帮助小蜜的商家建立自己的社交圈,以此开辟新的盈利点。
 
微领地小蜜app的新功能场景社交是针对实体商家建立自身粉丝群体而存在的,能够让实体商家获得更多的变现能力。不仅是线上,线下门店也能利用场景社交的线上工具创造高收入、高价值。在获得收益的同时,也能与消费者拥有更多的互动,加深了商家对消费者的了解,提高消费者对商家的粘性,有助于创造多重消费、不断引流。
 
小蜜App的新营销方式,把营销融入到社交中,不仅不会让消费者感到反感,还能让消费者体验到更多的消费乐趣。
关键词: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