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e租宝:网贷之家虚假信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1-3 4:09:02 人气:

  金易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依法成立、经营的企业,我司所属“e租宝”是具有相应资质的企业平台。经与深圳方面核实,此事件为深圳市的统一排查,“e租宝”当地一家代销公司为配合调查,所有配合调查人员于几小时后正常返回公司。以上事件及过程,均与金易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及“e租宝”平台无涉。

  一、“网贷之家”、“金融视界”、“钱业家”及其所属运营机构在没有准确信息来源的情况下,肆意对相关网络信息进行解读,显属错误引导、混淆视听,恶意诱使产生负面认识,致“e租宝”良好的品牌形象造成负面影响,严重侵害了我司利益。

  二、根据我司委托的市铭盾律师事务所的法律意见,忽悠美女老板全集以上机构在其自有平台上发表“e租宝”不当言论的行为,已经涉嫌《中华人民国刑法》第246条之。

  三、我司已经委托律师事务所向以上机构正式发送律师函,要求其在收到函件之日立即删除上述相关信息,并在其自有平台首页显著发布对上述不当言论的公开致歉。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