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暴龙 LAST EVOLUTION 绊》你可能错过的11个彩蛋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2-14 7:56:30 人气:

  《数码暴龙》系列的20 周年纪念作品《数码暴龙LAST EVOLUTION 绊》于2020年2月21日在日本上映。

  跨越过无数次数码世界和人类世界的危机迎来的日常生活之中,人类和数码兽的共存之道初见端倪。在这种情况下,世界再次掀起异变之前,成为大学生的太一等人集合起来。自1999年夏天开始的他们的漫长冒险,将迎来终结之时。这是“被选中的孩子们”即将成为大人之前,八神太一和亚古兽他们最后的冒险物语。

  在《tri.》的失败之后,《数码暴龙LAST EVOLUTION 绊》可以是为系列带来了一个近梦见吃饺子乎完美的收结,究竟电影是有多好看、有多令人,笔者在此就不一再强调了;但进场看过《绊》的你,是否又已掌握到电影中多个致敬旧作的彩蛋,甚至是一些隐藏的伏笔?

  

关键词:数码暴龙5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