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中国银行与龙江网络元申广电共建数字电视和宽带自助缴费平台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31 12:01:00 人气:

  日前,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与龙江网络元申广电签署了业务合作协议,利用中国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平台在数字电视和宽带用户缴费业务领域展开紧密合作,使“互联网+”更加深入地走进了百姓的生活。

  据了解,双方以“互联网+”为切入点,充分发挥中国银行的客户优势和产品优势,实现了元申广电数字电视以及宽带用户手机银行、网上银行自助缴费。缴费范围覆盖十二个行政区域,包括:、阿城、巴彦、宾县、木兰、双城、、方正、呼兰、尚志、通河、五常。缴费用户可通过中国银行官网在手机客户端下载安装中国银行手机银行或开通网上银行,注册、登陆后并绑定任意一张中国银行借记卡,点击“便民缴费”、“电视”、选择缴费地区、输入用户编码,便可足不出户,轻松实现数字电视和宽带产品的缴费,为广大数字电视用户提供了更快捷、更便利的公共服务,有效推进了民生领域的“互联网+”应用。

  据介绍,中国银行开发区支行一直秉承“担当社会责任,做最好银行”的经营,着力推广“互联网+金融”业务,在惠及民生业务领域寻找合作伙伴。龙江网络元申广电始终把提高网络民生智慧应用水平、打造智慧城市作为自己的发展目标。合作双方各自发挥资源优势,让平民百姓分享“互联网+”,使向智慧城市的目标又迈进了一步。合作双方还将利用各自的资源优势,展开更加深层次的合作,进一步拓展与中国银行的合作渠道,把更多的产品纳入互联网应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加快捷便利、优质高效的服务。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