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设备

工信部取消5项通信建设资质资格审批事项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10-31 12:00:00 人气:

  法制网4月7日讯 记者万静 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发出做好通信建设市场管理工作的通知,取消了5项通信建设资质资格审批事项,并对事中事后管理提出要求。

  这5项通信建设资质资格审批事项包括:通信信息网络系统集成企业资质认定、通信建设监理企业资质认证和监理工程师资格认、通信用户管线建设企业资质认定、通信建设工程概预算人员资格认定和通信建设项目招标代理机构资质认定。

  通知指出,工信部将积极探索通信建设管理工作的新模式、新方法,推进通信建设领域诚信体系建设,提高通信建设市场监管水平和效率,充分发挥市场和社会组织自律管理作用,进一步激发市场的创造活力和发展内生动力。各通信管理局要强化通信建设市场监管工作,加强对通信建设各方主体从业行为的监督检查,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营造公平竞争的通信建设市场。各电信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招标投标、工程建设的相关管理制度,遏制各类转包、违法分包建设行为,确保通信建设工程质量和安全。

  区伯被“”事件发生后,一拨又一拨的朋友提示我要小心,朋友的提示让我回忆起四年前发生在湖南邵阳的那一幕。财新《新世纪》周刊披露湖南邵阳计生部门为收取社会抚养费,将超生婴儿抱走,统一改姓“邵”,并将其变为“弃婴”,送入涉外收养渠道,从中牟利

  古雷PX至今“落地”投入试运行不到两年,却已发生了两次地动山摇、几十里范围内一目了然的重大事故。尽管第二次事故的原因至今尚明,尽管事故很可能并非PX本身、而是责任事故或其它原因所造成的,但在地方、和对PX心有余悸

  刘翔,在退役之前,已经3年没有参加过比赛了。更吊诡的或许是,无论是李娜,还是姚明,受伤、伤情、恢复情况,从来都是阳光透明的,只有刘翔的伤情新闻从来都是云里雾里。这里面太多的不正常,根本无法让能够理解。

  省2014年调查本省1309名高校大学生后发现,有过被“传教”经历的学生占比已高达33.36%。而往前4年,针对地区十所高校大学生展开的调查显示,该比例已经达到45.5%。

  推荐:

  

关键词:通信建设资质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