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数码宝贝:三对超强搭档!一对胜率惊人一对成了传说这对是?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11:58:55 人气:

  数码宝贝的传统模式是一位驯兽师搭档一位数码宝贝(第四部除外),不管是在漫画还是游戏中大多都是按照的这个套在进行。人类搭档能够直接影响数码宝贝的进化成功率!如果人类主角心态爆炸,那么数码宝贝的进化程就会变得异常坎坷!比如说丧尸暴龙兽!

  所以驯兽师来说,自己的操作方式直接影响着数码宝贝本身,妖狐兽那么强离不开留姬的精彩操作,更重要的是他们之间的羁绊!

  注意!顾顺章灭门案这里的太一和数码宝贝01中的太一虽然同名,但它们两位没有任何交集!这里的太一是来自漫画《数码兽大冒险V驯兽师01》中的主人公。

  太一和零丸这对组合可以说是数码宝贝历代最强的组合,超高的胜率无人能及,零丸超强的实力和战斗力让后来的粉丝们都把它当做实力的标杆,越级打怪就如同日常训练一样简单!他击败的每一个对手都够资格当后来TV剧中的最终BOSS,由此可见它超强的实力!

  这么强的组合能够和他们接近的几乎没有,如果硬要找一对的话,我认为只有最初诞生于游戏中的那位被称为“数码”的人了。

  秋山辽的故事相当复杂,它的涉及面非常广,甚至和上述漫画中的太一以及零丸都有过交集!而且它搭档过的数码宝贝可不光只有单角龙兽,结合番外篇来看,TV剧中太一的亚古兽以及大辅的V仔兽都短暂的做过秋山辽的搭档!番外篇中V仔兽甚至SOLO掉了迪亚波罗兽!大辅可没这能耐训练成这样!

  不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千年兽或许才是秋山辽最合适的搭档,因为这两人都有超强的个人能力,而且千年兽也非常希望秋山辽能够当自己的驯兽师!在游戏《秋山辽VS千年兽》的结尾,单角龙兽和最终千年兽强制合体,然后诞生出了一个数码蛋!从这个角度上来说,千年兽也算完成了自己的夙愿,成为了秋山辽的搭档了。秋山辽和它的搭档也成了数码宝贝世界永远流传的传说。

  如果以战绩来说话的话,大门大和亚古兽S可能最优秀的!皇家骑士集体倒向人类一边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是由大门大的拳头换来的,失去支持的世界树只能亲自出马孤军奋战!

  大门大和亚古兽S一凯歌,甚至把世界树的本体都给打了出来!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大门大的拳头,世界树将两个世界的事情交给当事人去完成,自己则休眠去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