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飓风迈克尔重击美国四大运营商通信设施:FCC不满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10-27 11:58:38 人气:

  上周,四级飓风Michael(迈克尔)在美国佛罗里达州登陆,由于强度创80年来的新高,导致局部受灾严重,周六的统计数字是已造成19人死亡。

  与此同时,电力、通信等基础设施出现大面积损毁。对此,FCC(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Ajit Pai表达了对通信设施“不堪一击”和运营商恢复速度缓慢的不满,尤其是手机信号。

  Ajit Pai提出,希望运营商免除飓风灾害期间当地居民的话费账单,同时允许用户提前解除合约和转网。

  据悉,美国最大的运营商Verizon在周一表示,98%的受灾地区通信服务已经恢复,AT&T, Sprint和T-Mobile的情况类似。不过,FCC的统计数字是,截止周日,佛罗里达、佐治亚、亚拉巴马约30万户居民仍无法使用正常的宽带、手机和电视服务。

  目前,AT&T了线日。而T-Mobile表示已从10日开始提供免费数据、电话和短信服务。Verizon则最豪气,为海湾附近的客户提供长达3个月的免费服务。

  英国伦敦全球发布之后,10月26日下午2点30,华为将移师上海,举办Mate 20系列中国发布盛典。快科技将对此次发布会提供全程图文+视频直播,敬请关注。 为了感谢各位读者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发布

  今天下午2点,小米将在故宫博物院举办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预热已久的MIX 3。本次发布会快科技全程图文直播和报道,敬请关注。 为了感谢各位读者一如既往的支持,此次发布会直播我们将送出:红

  a型血人的性格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