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SprintT-Mobile合并美国运营商排行要大变天?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2-22 18:10:25 人气:

  一家周六表示,日本软银已经达成广泛协议:将美国子公司SprintT-Mobile合并,以打造与美国前两大无线运营商竞争的对手。

  日本央行日前表示,软银和集团德意志电讯公司持有44%的T-Mobile,并正在考虑交易的股票互换,可能在本月早些时候公布。

  这两家公司还将讨论计划合并的细节,包括所有权比例,业务每日工作报表等。报道指出,日本电信巨头也计划开始批准美国联邦通信委员会和美国司法部的程序。

  日经指出,T-Mobile在美国无线运营商中排名第三,Sprint排名第四。两者合并后将拥有1.31亿用户,这使他们与排名第二的AT&T几乎可以相提并论,并对市场领导者Verizon构成激烈的竞争。

  软银一直以来试图将这两家公司结合起来,但由于美国监管机构的反对,一度似乎放弃了该计划。软银首席执行官孙是去年特朗普胜利选举后遇到的第一批商人,他承诺在美国投资500亿美元为当地创造商业和就业机会,赢得了特朗普的好评。

  苹果iPhone X手机销售陷入低迷,这给全球的零部件供应商和运营商都造成了困扰,供应商纷纷削减产量,而运营商则开始采取灵活措施刺激销售。据外媒最新消息,美国一家运营商日前宣布,从本周五开始将对iPhone X手机降价200美元。

  T-Mobile、AT&T和中国移动等多家运营商已经表示,将在今年的某个时间点出售基于高通骁龙移动平台的全新Windows10 Always Connected PC设备,Verizon和Sprint今年早些时候已经做出过类似的。

  从日租、不限量模式演变到各类互联网套餐,运营商为了发展用户设计出不同类型的套餐,互联网套餐相比以往套餐,流量更大、价格更低、实用性更强,新的竞争要素一定程度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5G的关键是在管道之上提供多样化的服务,运营商完全可共享无线接入网,各自保留的核心网络,专注于应用创新,提供差异化的服务。

  Nordic Semiconductor宣布位于都的半导体公司Decawave为其DWM1001模块选择了Nordic屡获殊荣的低功耗蓝牙 nRF52832系统级芯片(SoC),这款模块为可包含数千个标签的可扩展双向测距(TWR)实时定位系统(RTLS)奠定了基础。

  博世成立全新的智能网联事业部,持续推动业务转型成为智能交通服务供应商。该事业部将拥有超过600名员工,专注于开发并销售数字化交通服务,涵盖共享车辆、共享驾乘、以及为驾驶员打造的一系列互联服务。

  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是一款免费且易于使用的密码管理解决方案。Cyclonis Password Manager可以在经过加密的个人保管库中储存用户的网站用户名和密码、个人资料信息与私人笔记。

  今年WiFi 11ax正在向智能手机和笔记本电脑迈进,高通公司宣布其最新的芯片将快速WiFi和蓝牙5.1结合在一起。这款最新芯片名为Qualcomm WCN3998,在新标准正在敲定之前即将到来。不过,这家芯片制造商表示,它将尽快为2018年设备提供关键芯片。

  根据最新消息,微软将在2018年3月份带来HoloLens新一代的更多信息,在2017年7月微软揭晓了全新的HPU处理单元,配备了原生本地的AI协处理能力和灵活地运用深度神经网络处理学习。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