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索尼a500可折叠液晶屏低价高性能相机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4-23 4:43:50 人气:

  索尼a500数码相机采用了工程塑料材质与金属骨架组合的混搭设计。机身表面经过了防滑工艺处理。手柄以及机身持握处覆盖了大面积的橡胶蒙皮,手感舒适。

  A500的机身体积为137×104×84mm,重量约为597g。屏幕方面配备了一块3英寸显示屏,可以像A550那样折叠翻转,极大的便利了日常取景。索尼a500采用了用在高端入门机型的全新ExmorCMOS和全新的BIONZ影像处理器,可实现更少的噪点,将一些以往不可能清晰拍摄的场景也能清晰地跳蛋门事件完整照片凝固在相机里,实现细腻的图像表现,全面拓展了数码摄影的各种拍摄可能。

  该数码相机采用了APS-C画幅的ExmorCMOS影像传感器,有效像素为1230万,采用9点对焦系统,在光学取景器(OVF)模式下拥有每秒5张连拍,实时取景模式下每秒4张的连拍速度,达到了一般中端机的连拍水平。

  A500支持智能场景识别、笑脸拍摄、自动对焦、笑脸快门等功能。采用双存储卡的存储模式,除了可使用索尼的记忆棒外,还兼容SD卡,通用性更好。A500具备超强的续航能力,在光学取景模式下能拍摄最多1000张照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