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数码

庞然大物!盘点那些究极体数码宝贝DM中的大怪兽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10-11 8:30:17 人气:

  欲望情夜数码世界的神圣守护者“皇家骑士”之一的圣骑士型数码兽。拥有超乎寻据量的数码兽,以旧式的数码机根本不能扫描出来,以最新锐数码机的性能才能使扫描变为可能,从而发现其存在。属于皇家骑士,同时也是位于全部龙型数码兽顶点的存在,有着“龙帝”的别名。持有着拥有思想的巨翼“Caledfwlch”和巨大长枪“Ambrosius”。“Caledfwlch”是全部由时之数码合金构成的特殊之翼,根据“Caledfwlch”的判断,在飞翔时作为翼,防御时变为守护艾克萨兽的盾。长枪“Ambrosius”通过装载植入各式效果的病毒的特殊弹,让艾克萨兽的变得丰富多彩。必杀技,以“Ambrosius”向敌人突刺,让全部的特殊弹在敌人内部爆炸,将其·消灭的“阿瓦隆之门”,急速上升到大气层外,从“Ambrosius”发出高出力激光射击的“龙帝辉光”。同时,从大气层外俯冲,以带有跟大气摩擦的热量冲撞的“龙激冲”,伴随而来的冲击波能广大范围内敌人。

  因为拥有强大得使人恐惧的力量,所以这个被称为“怪兽”。被列为“七大数码兽”之一的数码世界最强。这个拥有连数码世界也能的巨大的颚的高大,传说正沉眠于区域附近的网络海底,据说一旦的话,无论是怎样的位于顶点的数码兽都会被,别说是其它型数码兽、就连型数码兽都唯恐避之不及。但是,在作为数码兽的可解读范围里,几乎从未现身过,据说是栖息于数码世界的根源性恶之存在。必杀技,巨大的颚将一切并的“魔颚 Rostrum”、巨大的尾巴一切的“巨尾 Cauda”。

  金属海龙兽的开发取得成功,在水中是最快的移动速度,发挥着最强的迎击能力。破解队为了进一步扩大范围,弥补在广大网络之海上的续航距离,在绝密内部建造有制海能力的超大型数码兽。全长超过巨鲸兽,可以让以混沌龙兽为首的破解队数码兽搭载进内部,已经不能算是单体的数码兽,完全不知道他会何时何地在网络之海上出现、是否开始,可以说是强袭两栖战舰。必杀技是从口部的大炮发射能量鱼雷“十亿巨海炮”,和从背部发射口扫射出无数的对空能量弹“空浪袭”。

  金属身体甲壳的强度,让具备光束发射口的巨大型数码兽。必杀技是嘴巴发射口发射贯穿一切的超高速水流“百万吨水镭射”,和全光束炮一起发射的“巨型坑”。还有,该技能360°覆盖,发射后大地会残留坑。正印证了“即是最大的防御”的必杀技。还有,收纳足部双臂向后方发射光束,加速对敌人进行龙卷突进的“巨型喷射机”。

  以陆地上最大、最高重量著称的型数码兽。背部装备的推进器向下方喷射,可以支撑起巨大的身躯,在移动时使用。虽然被实施了高重量的,移动速度绝不会太快,但厚重的装甲也无需敌人的,要住从巨大的炮门放出的超武器的反作用,没有究极腕龙兽级别的重量也是不可能的。必杀技是从体内爆发能量,从的巨大炮门喷射出的爆风“究极爆风”,以及用大地的巨大尾巴叩击敌人的“究极爆震”。

  在网络河川的一部分地域,发现大量的病毒种究极体数码兽。据说成为究极体的个体数极少,会啃咬过这一带的大部分数码兽,瞬间致其死亡。头部“金属头”拥有锋利尖锐的牙齿,顽强的下颚像老虎钳一样发挥着作用,也能咬碎一切装甲。但是,也可以说是特征的这个“金属头”因为非常沉重,而在尾鳍安上砝码保持平衡。还有,按下头顶部红色按钮可以简单卸下金属头,另按新的。必杀技是从敌人全方位进行撕咬的“3D裂割”,和咬住就不放开的“金属头”最大力“最大力老虎钳”。

  误入被放置在计算机上的古代遗迹研究资料数据中的数码兽,经由漫长时间与研究资料一体化成为了突然变异型数码兽。将头手足收进去的话,看起来就像古代遗迹的城堡一样。因为庞大的研究资料数据量成了巨大笨重的数码兽,就算数十只数码兽的也难以将其。真是固若金汤的数码兽。必杀技是边承受敌人边用其巨体突进并突破的“黄金大道”,用巨大的脚震击大地的“大地震”。还有,用强劲下颚的力量咬碎敌人的“巨人钳杀”。

  奥林匹斯十二神族中的一位,刻瑞斯兽背着结有数码世界首屈一指的糖果和著名的果实的森林“果实林(Karpos Hulē)”,是巨大怪鸟数码兽。岩石与丰富的土壤维持着身体,刻瑞斯兽飞翔的身姿简直就如同浮游在天空的小岛一样。“刻瑞斯兽 灵媒(Ceresmon Medium)”作为奥林匹斯十二神一体中的刻瑞斯兽的本体坐落其头部。“刻瑞斯兽 灵媒”几乎没有战斗力很少单独在人面前现身,但据说对于值得信任之人会罕见地不以怪鸟姿态他。性格安详且充满慈爱,据说对空腹的数码兽她会献出“果实林”的果实,对受伤的数码兽会让其躲藏在森林中直至恢复。但是对于忘记森林与大地的的重要性,恶作剧般地各种树木、大地的家伙,她会突然一变带来如同森林般的恐怖。平静的外表下难以想象的是她可以使用自在植物吸光敌人能量的被称为“饥饿”的恐怖技能。

  守护数码世界的四圣兽之一,守护东方强烈的雷击。与其他的四圣兽数码兽一样都是传说中的存在,强度据说可以匹敌神。而且青龙兽和圣龙兽、神龙兽同为四大龙数码兽中的一份子,也是其中最为神格化的存在。可是,虽说是神一般的存在,也不是轻易就去帮助人类或弱者那样,据说如果没什么大事是不会作为友方出现的。必杀技是从天空落下激雷,神之怒“苍雷”。

  另外王者巨鲸兽资料库找不到资料,应该还算正式的DM,是否列为究极体也还未,此帖就不提了。

  来自区域深渊的魔兽型数码兽。其巨大身体如山一样大,拥有坚韧四肢的魔兽,下半身附着能够吞下一切的巨大“嘴巴”。而且,据说这个洞穴紧连区域的深渊,被吸入进那里的魂魄(数码核)将被粉碎殆尽,变得无法脱离。其力量的强大程度,据说能够让世界在7天内。擅长技“黑色安魂曲”是不知从何处听起来的庄严的歌声,据说听到这首歌的数码兽不久即死,其数据无法再次修复。必杀技是从下半身的巨大嘴巴中发出悲痛的死者叫声,将听者全部的“死亡呼啸”。

  

关键词:数码暴龙6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