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内互联网新闻

联通亮相互联网大会:发挥入口优势 深化视频生态运营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9 18:22:33 人气:

  (记者 杨月 实习记者 王一帆)2017年7月11至13日,第十六届中国互联网大会在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中国联通在会上展示了在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家庭互联网三个领域的数据聚合、平台能力与能力等。记者了解到,针对下一阶段的发展,中国联通将继续发挥运营商的入口优势,为合作伙伴提供创新孵化的土壤,广泛吸纳行业应用,深化视频生态运营,共创互联网经济时代。

  在产业互联网领域,中国联通在本次大会上主要展示了物联网、大数据和云计算的最新产品。其更新点在于新增全方位安全防护、业务洞察能力、协作应用集成、低功耗广域网支持以及增值业务运营等七大功能,以形成大数据在商业、旅游、政务民生、交通、金融等行业的合作应用,为跨行业领域提供了战略分析与决策依据。对于大数据解决方案的更新,让行业企业更高效、城市运行更智慧、群活更便捷。

  在消费互联网领域,中国联通注重布局金融领域和消费安全领域两个方面。此次展会,中国联通展示了集账户、系统、产品、应用、服务、通道、协同主业营销能力于一体的七大能力模型,“沃钱包”移动支付平台与“沃百富”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将充分满足用户线上线下、通信内外的支付和消费需求,打通用户的通讯账户和支付账户,形成金融业务的生态圈,让用户的支付选择更加多元化。中国联通在本次展会上还展示了多项安全产品以用于消费安全领域,隐私号码、防欺诈提醒服务和防业务等内容为用户信息的安全保驾护航。

  在家庭互联网领域,沃家电视已为全国用户提供优质的家庭互联网服务。今年中国联通搭建的“一点接入、服务全国”的业务运营平台,将娱乐视频、应用视频、通信视频等三大类产品体系覆盖到2000万家庭之中,充分满足不同家庭的生活、娱乐需要。

  欢迎拨打中国青年网新闻热线或发送新闻线索至邮箱;关注“中国青年网”(ID:youthzqw)微信号,可直接对话记者,曝料线索。

  11日,国家卫计委网站公布的一份文件要求,严密防控、依法惩处涉医违法犯罪。《意见》指出,卫生计生行政部门应当会同机关指导医疗机构制订涉医案件舆情应对及信息发布预案。[详细]

  图为正在燃烧的大巴车。7月13日下午4点43分左右,一辆从驶往泸州、满载49人的大巴车行驶至京昆高速雅西段215KM处时,大巴车后置发动机突然发生“自燃”,随后大火引燃了整个大巴车。[详细]

  “6月至8月是毒蜘蛛交配高峰期,活动频繁,非常容易发生人类的情况。”提及日前收治的一位被“黑寡妇”蜘蛛叮咬而重伤昏迷17天的患者,湖南省人民医院急诊科副主任张兴文提醒,时值双抢,大家在田间或野外作业时要穿上鞋袜、长裤,扎紧裤管,收工回家前还要检查...[详细]

  针对网友对于“入境泰国”的质疑,泰国素万那普国际机场方面指出,国际机场安检工作非常严谨,严格按照国际机场安检标准在执行,一旦发现游客携带违规物品,就会对其做出相应处理。[详细]

  【环球网综合报道】英国透社7月14日报道,美国瑞安13日敦促美国总统特朗普的长子出席听证会,就2016年总统期间特朗普竞选团队与俄罗斯所谓的提供证词。报道称,若小特朗普出席听证会,将是特朗普的家人和白宫助手中首位为通俄门调...[详细]

  据英国金融时报网14日报道,美国总统唐纳德·特朗普13日称,其长子在竞选期间为获得有关希拉里的信息而与俄律师会面是政坛常事,多数人都会抓住这样的机会。在与法国总统埃马纽埃尔·马克龙联合举行的记者会上,特朗普表示:“我儿子是个很棒的年轻人,他会晤了一位...[详细]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