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小米5X手机壁纸抢先下载:圆润的彩色曲线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8 19:32:32 人气:

  IT之家7月21日消息 在7月26日小米除了会发布MIUI 9之外,与吴首次合作代言的小米5X手机也将正式发布,此次即将发布的小米5X手机的太过彻底,在今天晚上也把小米5X手机的内置专属壁纸给放了出来。

  小米5X内置的三款壁纸采用了全新的设计,以圆润的彩色曲线为主要的设计,内置黑色壁纸一张,白色两张,采用了同样的设计元素。

  目前这三款壁纸已经上架小米主题App,MIUI用户可以通过系统App搜索下载,非MIUI用户可以点击下方查看大图保存使用。

  腾讯WeGame客户端9月1日上线腾讯互动娱乐年度发布会上,腾讯宣布TGP平台正式升级为WeGame游戏...

  夜雾迷城活动2月22日5:00—2月28日23:59,本次活动新增套装黎明之冠新月之吻,下面为......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