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通信运营商

宁波“心系天下”高鑫广场旗舰店开业高端手机受追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8 19:32:32 人气:

  6月25日,由杭州青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负责建设运营的宁波海曙高鑫广场一楼 “心系天下”旗舰店盛大开业。宁波电信海曙分公司陆雪君局长、杭州青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芳诚等领导,及各级渠道合作伙伴、客户代表和近百人参加开业庆典,并入店祝贺。与此同时,还举办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把“心系天下”开业庆典推上一波又一波的。

  (宁波海曙高鑫广场一楼 “心系天下”旗舰店开业剪彩仪式,左三为宁波电信海曙分公司陆雪君局长。)

  据记者了解,“心系天下”是中国电信为商务精英人群量身定制的高端旗舰手机,多年来一直秉承“尊贵、创新、传承、思仁”的产品,始终以尊贵设计、前沿工艺和超前配置,展现稀世魅力,领驭商务市场,在全国万元级手机销售中占比超过90%。从2009年心系天下品牌创立,产品自W699到W2017已历经九代,每一部心系天下手机的销售都是公益行为的践行。从希望小学到母亲水窖,从抗震救灾到植树造林,“心系天下”品牌一直为社会公益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也成为了我国“公益”事业的一个荣耀的象征。

  “W2017是我国最受欢迎的三星W系列的一款高端手机,代表着尊贵经典的形象与气质,至今已经传承9代,依然备受关注,更是难能可贵。自古以来, 九 预示着神圣、、智慧、尊贵、传承之意,选择第九代产品启动宁波海曙高鑫广场旗舰店,寓意吉祥,期待心系天下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突破,更期待青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借助W2017高品质优势,增加公司销售业绩,提升公司品牌价值。”杭州青缇通信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沈芳诚在开业仪式上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并表示——“心系天下”旗舰店的开业,不仅仅是在销售W2017手机,也在践行社会公益,通讯改变生活,公益温暖生活。

  记者在宁波高鑫广场“心系天下”旗舰店亲身体验了这款传承九代的心系天下W2017手机,“翻盖双屏+实体按键”是其最完美的愉悦体验。心系天下W2017内外双屏皆采用最4.2寸FHD sAMOLED屏幕的,全部支持触控操作,既可以单手触屏操作使用,也可以翻盖使用按键。即使不翻开手机,心系天下W2017的外屏就可以应付用户对手机的一切操作。外屏下方的三枚虚拟按键平时不会显示,外屏激活,手指轻触,按键点亮,你的一切操作都会以最便利的方式得以实现。可以说不翻开盖的时候,心系天下W2017就是一款精致有品位的直板智能机。

  一旦翻开前盖的时候,外屏熄灭,内屏点亮,进入翻盖手机的操作模式。屏幕微微前倾,适合操作时眼睛的视线角度;同时屏幕显示界面依然开阔,没有直板机输入时虚拟键盘占了一半屏幕的那种感,再配上实体物理按键,纵横捭阖,操作感十足。视觉上,这种激光雕刻的键盘非常漂亮,和周围的金属衬板也能顺利的融为一体,并且上方的方向键带有螺旋纹理,金属质感体现得淋漓尽致;操作性上,机身尺寸和上一代基本持平,按键大,间隔宽,与智能手机虚拟键盘那种紧窄易误触的使用体验天壤之别。其实,不光是手机模式的出众体验,双屏也是一种保障措施。一旦意外发生,其中一个屏幕损坏,那么另一个屏幕亦可拍马上阵,不会因为意外耽误大事。可以说,一部手机,两种体验,任意切换,魅力尽显。做两部手机不难,难的是把两部手机的优质体验完美融合到一部手机之中,这种独具匠心的两全之法,也是心系天下W2017的经典魅力之一。

  宁波高鑫广场“心系天下”旗舰店位于海曙区新星111号,新星与环城西的西南角,开业运营后对高值客户也将佳音不断,除可以购买到货真价实的产品外,还可以享受到机场、签约商家等的贵宾服务,也将更好地为历代心系天下用户提供一站式的VIP服务。

  (宁波高鑫广场一楼 “心系天下”旗舰店开业当日,前来订购体验的宾客络绎不绝,W2017深受消费者喜爱。)

  开业庆典仪式完成后,宁波海曙高鑫广场一楼 “心系天下”旗舰店正式开张大喜。与会客户先睹为快,近距离接触W2017,感受其与生俱来的尊贵与奢华。“相信所有的高端商务精英都跟我一样,经历过重重与,才换来如今的成功。心系天下W2017历经九年的砥砺深耕,才有了如今的完美机型,气质与我相同,我果断地买了两部,一部自己用,一部给我夫人。我和夫人都是三星W系列手机用户。”陈姓客户满面笑容对记者说道。

  宁波海曙高鑫广场一楼 “心系天下”旗舰店开业当日,前来订购体验的宾客络绎不绝,也因W2017的火热销售,增加了整个广场的人气。如此火爆场面,也验证了心系天下W2017的尊贵经典,以及热销至今的迷人魅力。

  推荐:

  

关键词:青缇通信设备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