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招聘启事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18 19:32:32 人气:

  青海省国际互联网新闻中心是青海省委宣传部主管的事业单位,主办青海新闻网、青海省门户网、青海省藏文网、青海藏语手机报等。现因业务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位:

  1、中国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品德端正,具有良好的素质、敬业和职业。

  2、热爱宣传工作,具有一定的文字表达能力和较强的新闻性、掌握基本的摄影技巧,能够熟练运用办公软件、图片处理软件。

  3、大学本科以上学历,文科专业毕业,身体健康,年龄28岁以下,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夜班编辑岗位可适当放宽年龄)。

  报名结束后将对资格进行初审,初审合格者参加笔试,通过笔试者进入面试阶段。笔试名单和面试名单另行通知。

  以上职位一经录用,试用期三个月。试用合格后,按依法签订劳动聘用合同,交纳医疗、生育、养老、工伤保险及失业金。

  符合招聘要求者,请将个人简历、照片发至邮箱:(请标明应聘),我们将安排工作人员审阅简历,并通过电话联系适合的应聘者。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