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建行无锡分行持续推进互联交易平台建设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21-3-9 13:19:59 人气: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我行三大战略,履行大行担当,赋能中小金融机构,推进金融普惠不断深化,建总行成功推出互联交易平台。该平台面向同业客户,可提供专业、流畅、便捷、全面、智能的债券分销、投资资讯等服务。建行无锡分行分行高度重视推广上线该系统的作用和意义,要求通过科技赋能,抢抓业务先机,不断营造互惠互利、共生共荣的中小金融机构合作的“生态圈”。截至3月末,分行成功营销辖内四家财务公司(国联财务、红豆财务、华西财务、三房巷财务)完成互联交易平台的协议签约,实现辖内财务公司平台签约全覆盖,下一步我行将充分运用该平台进行债券分销,提升客户平台使用粘性,巩固分行在债券分销市场的优势地位。

  Copyright 2007-2008 版权所有:『中国新金融网』 技术合作支持:赢德科技

  杨利伟出舱时满脸鲜血

  战略合作:东方财富 卓创资讯 上海文传 兴业投资 盛三界会员注册开通 E-MAIL:(站务专用)

  银行专用群:股票期货群:261302811 黄金外汇群:157310999 投资理财群:126983963 云南代理:

  地址:市朝阳区建国门外大街9号院外交公寓7号楼 本网法律顾问机构:市中凯律师事务所

  

关键词:建行互联网站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