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东霖国际崩盘操盘手张某某等18人被警方抓获上百万投资者被套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3-10-15 15:33:20 人气:

  除了操盘手张某外,另外还抓获了十几个人,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据悉警方已经掌握了东霖国际的后台服务器,目前应该在做数据的梳理和统计工作,以便掌握全部投资者资料信息和资金往来情况,接下来一些应该会一些其他的涉案人员了。

  后来在18年年初正式更名,他们主要的业务就是做QL量化券商,还是所谓的外汇投资。还有什么中龙地产、“港竹源”这两个无非就是他们明面上的嚎头而已。

  “东霖国际第一大业务就是他们主要业务,就是外汇QL量化券商,投资525开户700块钱一张券,700进688出(扣12块钱的汇率差)每个月70块钱的保险(承担本金风险问题),这是操作流程。投资最低100美金起步,收益来源静态和动态,拉得人越多收益越多,也就是典型的拉人头游戏。去百度下传销性质,看看有没有符合。

  “东霖国际代理美国外汇业务,受美国CFTC监管,监管号未公布,通过CFTC监管备案的名单中查询quantlab,无法查询到。既然在中国开展外汇业务,也肯定受到中国的法律监管才可以。

  CFTC的,期货佣金商(FCMs)和零售外汇交易商(RFEDs)必须在月底之后的17个工作日内向CFTC提交月度财务报告,然后CFTC会公布这些财务信息。

  度财务数据,查询这里会员公司里有没有东霖国际宣传中所说的QUANTLAB公司或者QCMGLOBAL公司就可以了。

  根据2008年8月1日国务院第20次常务会议修订通过《中华人民国外汇管理条例》的:法律境外机构、境外个人在境内直接投资,经有关主管部门批准后,应当到外汇管理机关办理登记。境外机构、境外个人在境内从事有价证券或者衍生产品发行、交易,应当遵守国家关于市场准入的,并按照国务院外汇管理部门的办理登记。

  我们直接在“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查询关于外汇业务,查询到根本没有“东霖国际也就是说明“东霖国际在国内开展外汇业务没有在指定部门办理登记。那么就是在中国不的。

  从这几个方面来看,东霖国际根本就不是代理的美国外汇业务,也没有在中国拿到的牌照,只是其宣传包装的嚎头而已,根本就是一个假的外汇平台,披着外汇的外衣,实则是集资诈骗。

  这个项目运作至今也有一年多了,跟之前的沃尔克有点类似,都是打着外汇投资名义的分红盘。目前初步估计该平台投资者有几十万人左右,大部分投资者目前都是亏损的,哎。又将是一地鸡毛。

  在前段时间这个项目就已经出现问题了(11月、12月份就发文提醒过各位两次,收益降低、团队撤离、提现出现延迟等问题),所以即使这次没有查处,平台本身的资金链也撑不了多长时间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