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周开幕 物联网+人工智能主题再立风口】为期3天的第三届世界互联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8 21:50:15 人气:

  【世界互联网大会本周开幕 物联网+人工智能主题再立风口】为期3天的第三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于11月16日在浙江省乌镇开幕,本届大会将聚焦主分论坛、“互联网之光”博览会、全球领先创新科技发布三大板块。分析人士表示,近期创业板为代表的科技股与两市权重股的走势出现,四季度是市场投资风格转换的高发期,而本周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召开则成为重要契机,引领科技题材板块重上风口,其中与大会相关的上市公司以及高成长的创业板标的或更具投资机会。(证券日报)

  特别提醒:如果我们使用了您的图片,请作者与本站联系稿酬。如您不希望作品出现在本站,可联系我们要求撤下您的作品。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