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产业动态

全国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通过专家组验收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8-26 18:43:25 人气:

  本报讯 (张腾飞 朱 镭 记者徐建华)7月18日~21日,质检总局组织专家对甘肃敦煌市承担的“全国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建设工作进行了现场验收。验收组通过听取汇报、现场提问、查阅资料、实地核查、专家合议、召开反馈会等环节,对敦煌市筹建全国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的工作情况进行全面考核。

  验收上,敦煌市委常委、部部长荣致辞,敦煌市副市长张诚对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汇报,验收专家围绕品牌创建进行了提问和交流。会后,验收组实地考察了鸣沙山·月牙泉、敦煌研究院、玉门关、阳关、雅丹世界地质公园等考察点。

  验收组专家一致认为,敦煌市开展的“全国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工作,目标明确、思清晰、任务明确、措施可行,质量基础牢固、区域特色突出、品牌带动和产业集聚效应强,在区域品牌建设方面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全面提升了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的总体质量水平和品牌影响力,符合《全国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考核验收细则》的各项内容,具有较好的示范效应。经验收组专家综合评估,敦煌市“全国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项目顺利完成验收。

  2013年,质检总局正式批准敦煌市筹建“全国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自批准创建以来,敦煌市委市高度重视,成立了以主要负责人任组长,质监、文化、旅游等20多个部门负责人任的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着力加快景区景点开发,不断完善配套服务功能,全面开展对外宣传营销,全力构建新型文化旅游市场体系,品牌效应和知名度不断,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经过3年的创建,全面完成了创建任务。

  张诚表示,“全国敦煌文化旅游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的成功创建是敦煌市质量建设和品牌创建工作的一件大事,标志着敦煌市的文化旅游产业又多了一张城市名片,为促进全敦煌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敦煌文化旅游品牌知名度,建设国际文化旅游名城奠定了的基础。 《中国质量报》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