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易观创始人于扬:未来15到20年所有企业都会成为数字企业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9-14 12:53:21 人气:

  未来网(3月29日电(记者 杨佩颖)“未来的15年到20年所有的企业都会成为数字企业。”3月29日,易观创始人于扬在约局2017发布盛典中这样表示。

  作为一个大数据分析公司,于扬表示最关心的就是互联网+和转型升级。在未来的15年到20年所有的企业都会成为数字企业,将迎来第一批最大波茨新的。

  于扬认为,数字企业和互联网企业最大的不同在于并不是所有的业务,完全在互联网完成,所有的流程都是程序化表达的,所有的顾客所交触的完全是数字化,数字化的进程也是循序渐进的。

  “未来的独角兽一定是数字企业,而且具备三个点,拥有温度感的产品,拥有数字资产,也就是拥有粉丝,同时人工智能是他们强大的基础设施。”于扬说。

  对于市场来说,于扬认为,整个市场已经从增量市场变成存量市场,“你抢的每一个用户,都是从别人那里血拼抢过来,你的用户的流失跑到竞争者这儿,做各行各业的企业,不论是2C还是2B,你的流失一定会跑到竞争对手里面。”

  于扬解释称,存量市场有三个关键词,品质、耐力和技术,第一个是品质,你的产品和服务的品质是什么?你今天是不是有工匠的打磨,而不是说你要只是去打价格战。 第二个是什么?跟速度搭配的,耐力,今天不是跑的多块,是你跑的多久,你能不能在别人死的时候,你还活着,在别人挣扎的,在多比人人家撑出两口气在这个存量的市场上,耐力远比速度更重要。第三个是技术,一个没有技术的企业是没有生命力的。

  于扬企业实行精细化运营,用数据负能来实现精细化,于扬介绍,易观在今年3月底会覆盖17亿的终端,4.5亿的用户。

  推荐:

  

关键词:易观国际 于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