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中国国际获第6张互联网电视牌照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5-25 14:25:17 人气:

  12月21日消息 流网获悉:近期再度颁发互联网电视相关牌照。据悉,中国国际已得到对他们申请互联网电视集成业务牌照和内容服务牌照的正式批复。12月21日消息 流网获悉:近期再度颁发互联网电视相关牌照。据悉,中国国际已得到对他们申请互联网电视集成业务牌照和内容服务牌照的正式批复。

  加上国际,截至目前,国内的互联网CNTV电视集成牌照获得批复的已达到6张。其中有三家的平台通过总局验收,牌照已经正式颁发。分别为:以中国网络(CNTV)为申请主体的;以上海为申请主体的SMG和以杭州和浙江联合作为申请主体的杭州华数。南方传媒和湖南的集成业务申请此前也已得到批复,但要正式颁发牌照,还需要平台通过验收。

  目前,几个牌照商对互联网电视都颇为积极,三家正式获得牌照的运营商都有与家电厂商合作的产品面世,其中南方传媒虽然尚未正式拿到牌照,但已经在与优朋普乐筹划成立合资公司运营互联网电视。

  此前,中国国际已于2010年8月获得正式批准,开办了中国国际电视网络台(CIBN)。

  流网认为,此次互联网电视牌照的获得将有助于国际更好的借助互联网渠道,充分发挥CIBN的网络台优势。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