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招财猫理财稳健发展从容迎接互联网金融备案工作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8-8-19 4:08:53 人气:

  enoou在近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备案”无疑是18年行业发展的热词。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颁发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中,明确要求各地在2018年4月底前完成辖内主要P2P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并在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就目前看来,备案延期将成大概率事件,但无论延期与否,招财猫理财作为一家知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已经做好迎接合规备案大考的准备。

  在近期的互联网金融行业中,“备案”无疑是18年行业发展的热词。P2P网贷风险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在颁发的《关于做好P2P网络借贷风险专项整治整改验收工作的通知》(57号文)中,明确要求各地在2018年4月底前完成辖内主要P2P机构的备案登记工作,并在6月底之前全部完成,就目前看来,备案延期将成大概率事件,但无论延期与否,招财猫理财作为一家知名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经过多年的稳健发展,已经做好迎接合规备案大考的准备。

  对于各大网贷平台而言,想要通过即将到达的备案,做好自身的合规建设尤为重要。招财猫理财自成立至今,始终把合规作为企业发展的生命线和度量尺,在各方面进行严苛的自律运营,并达成了多项合规硬性指标。2016年,招财猫理财与浙江互联网金融联盟签订信息公示接入协议,上线信息披露系统,不断强化信息透明和数据共享;2017年8月,招财猫理财率先完成了银行资金存管系统对接,保障用户资金安全;2017年11月,招财猫理财正式接入中国电子商务协会反欺诈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用户信息和资金的安全性。此外,招财猫理财还通过了国家信息系统安全等级同业最高级测评,并荣获“中国互联网投资理财最值得信任平台”等多项荣誉。这些已经达成的多项合规指标,是招财猫理财能够从容应对备案的强大助力。

  在网贷行业备案的“大考”中,其评分标准除了有各项合规硬性指标外,还有平台的安全性能。而学会借助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的应用,可加强金融风险的防控。在近日召开的第四届金融大数据标准化研讨会上,招财猫理财的副总经理肖伟东就表示,“招财猫理财非常重视数据的安全与规范,如何利用大数据分析应用的共享和安全将是其努力的方向。”比如,招财猫理财会依托大数据等技术建立风控模型,后端数据将借款方、投资方、平台方全部打通,使得资金端与资产端相得益彰,进一步提升平台的安全效能。也正因如此,招财猫理财在去年成功入库杭州市第二批浙江省科技型企业,并获得“杭州市级高新技术企业认证”、“2017中国普惠金融科技创新”、“年度卓越消费金融风控企业”等多项殊荣,其科技实力备受业内和消费者认可。

  在2018年互联网金融行业面临大浪淘沙的背景下,网贷平台迎接备案只是阶段性的工作,更重要的还是在于自身的稳健发展。在接下来的日子中,招财猫理财还将继续积极拥抱合规,重视金融科技建设,保障资金信息安全,为广大用户提供更多可靠便捷的投融资服务。

  本文由 恒宇国际(www.neivn.cn)整理发布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