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二手车人·第七期】专访杭州服务创新万银集团二手车销售项目总监郑琳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4-23 4:42:24 人气:

  以“赋能中国新服务 共创出行新时代”为主题的中国汽车风行汇,由58同城二手车打造,面向全国汽车企业、经销商、二手车商,旨在以评选形式遴选汽车行业精英,搭建一个业内探讨交流、思维碰撞、专业研讨的平台。58同城二手车期望以这种方式帮助车商车企和从业者拓展新思维、发现新机遇、激发新潜能,既而带动行业发展。2018中车汇活动会经过报名、评选、决选流程,通过“大众评审+专家评审”双通道,评选出年度综合实力和服务创新的车商。今天让我们走进中车汇杭州服务车商浙江万银二手车,倾听万银二手车荣耀背后的故事。本期邀请的是万银集团二手车销售项目总监郑琳女士。

  浙江万银二手车隶属于浙江万银集团,浙江万银集团具有25年汽车行业经销服务经验,是一家专业从事汽车销售、维修、配件、装潢美容、汽车延保、消费信贷、汽车保险、汽车互联网、二手车销售、人力资源服务等产业链集成经销商集团,是全国汽车经销商百强集团之一。浙江万银二手车业务始于2016年,包含二手车收购、销售一条龙,整备美容、认证、检测、信贷、租赁等专业二手车服务。

  目前国内的交易模式主要有二手车交易市场散户加中型商户、品牌经销商,B2B/B2C/C2C/C2B电商平台、4S店品牌二手车等模式,虽然目前在整个二手车行业,二手车零售市场占据了较大的份额,但是郑总对于品牌经销商、4S店品牌二手车未来的发展充满信心。郑总提到,“万银二手车作为4S店品牌二手车,拥有得天独厚的优势。车源、售后是公司非常注重的两大块。

  车源主要来源三大块:一是来自于新车用户的置换,通常是价位在5万-20万左右的家用汽车。任何品牌二手车,到集团各4S店均可享受免费专业评估,置换新车享有置换补贴、置换好礼的优质服务;二是集团试驾车,集团代理长安福特、林肯、江铃、陆风品牌,每半年更新的试驾车年限短、车况好,属于精品车源,并通过长安福特二手车认证,不仅享有自身的质保外,还享有1年或2万公里认证质保,可在全国品牌4S店联保。三是长安福特品牌认证车,新车首次购买期起7年内,行驶里程不超过15万公里、非事故、营运车辆,通过长安福特二手车认证进行9大类172项严格质量检测,享受1年或2万公里的全国联保。”

  万银二手车通过独具优势的车源渠道、对车况的严格把关和质保服务,给买车用户提供放心的购车体验。

  销售通是每个销售型企业都非常注重的,万银二手车自业务开展以来,着手整合集团的优势,对线上线下进行销售通的布局。批发和零售、线上渠道和线下实体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郑总提到,“将不同的车源匹配不同的销售通,构建良好的销售体系是公司一直在做的。针对B端车商,万银有集团自建的联盟拍平台,面向全国各地,主要拍卖的是买车用户置换的车源。针对C端用户,提供厂商提供的认证福特二手车,通过互联网信息发布平台,如58同城等,获取买车线S店内。给客户提供集团的认证服务,让客户、放心,有一定的购买保障。”欲望情夜

  

关键词:杭州万银国际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