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国际互联网新闻

长城欧拉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网红潮品”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7-11 4:55:50 人气:

  章泽天高考成绩本网6月20日讯 如今,新能源汽车备受“团宠”,长城汽车旗下的长城欧拉R1作为新一代电动小车的典型代表,自诞生起就格外受到关注,萌趣可爱的造型,精致的内饰和丰富的科技配置使其成为众多年轻人的新宠,不论是大城市街头还是小城边都能时常发现长城欧拉R1的身影。很多消费者对于长城欧拉R1都并不陌生,看到长城欧拉R1实车的人都会被其萌趣的颜值所吸引。采用了仿生学外观设计的长城欧拉R1拥有标志性的圆形大灯,同时整车运用方形+圆角等设计元素,整体看起来更为简约。内饰上的双炮筒仪表台以及圆形出风口同样延续了外观的设计,简约和时尚并存。

  此外,在科技配置上长城欧拉R1也颇具新意,包括支持手机映射、倒车影像、地图和在线英寸大屏,以及科大讯飞智能云语音控制系统,这些科技配置不仅增强了整车的科技感,而且大大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值得一提的是,在去年成都车展上,长城欧拉还带来了国内首个电动专属平台——ME平台,其首款基于该平台打造的“新一代电动小车”长城欧拉R1惊喜亮相,通过ME平台,长城欧拉R1不仅拥有了更为合理的空间布局而且整车的三电系统的品质和可靠性也大大提升。

  在当时“油改电”车型盛行的市场下,长城欧拉已然成为市场中的一股“”,更多考虑的是政策退坡后新能源汽车市场的健康发展。欧拉的底气,便源自于全球化研发体系对车辆技术、品质上的把控,长城汽车希望将长城欧拉R1打造成为“全球第一精品电动小车”。

  长城欧拉不光聚焦于电动小车领域,更在3月份推出了国内首个女性专属车——长城欧拉R1版,并加入斩男口红色的草莓红、珊瑚橙女性较为钟情的两大专属时尚色,引领优雅、的用车生活,车辆搭载了包含AEB自动刹车功能的智能前视系统,是国内首款具有自动驾驶技术的电动小车,如今,长城欧拉R1已经成为新能源汽车领域中的“网红潮品”。

  “背靠大树好乘凉”,长城欧拉得益于长城集团强大的研发能力和自身过硬的产品力,长城欧拉才有底气喊出“打造全球第一精品电动小车”的口号。相信在未来,长城欧拉的表现会更加让人期待!

  财成国际

关键词:长城新能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