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广东建筑八大员五大员学历代办培训机构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7-7-1 14:48:00 人气:

  我们常说的“广东建筑八大员五大员”是基于中华人民国行业标准JGJ/T250-2011《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职业标准》,此标准所指广东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包括:①施工员、②质量员、③安全员、④标准员、⑤材料员、⑥机械员、⑦劳务员、⑧资料员,故称“广东八大员五大员”。其中,施工员、质量员、标准员可分为土建施工、装饰装修、设备安装和市政工程四个子专业。(此标准岗位设置的依据,工程项目经理部可根据实际需要设置职业岗位,不排除一岗多人和一人多岗的设置方式。)“广东八大员五大员”的职业能力评价,由省级住房和城乡建设行政主管部门统一组织实施,对专业能力测试合格,且专业学历和职业经历符合的建筑与市政工程施工现场专业人员,颁发职业能力评价合格证书。3.到2025年,基本形成以中级技工为主体,高级技工为,技师、高级技师为龙头,老、中、青比例合理,职业化程度较高的产业工人队伍。①对从事技术工种的工人,应按照住房城乡建设部颁布的职业技能标准相应等级要求,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教育培训、理论知识培训和操作技能培训;④对从事建筑施工特种作业的人员,应当经专门培训考核合格取得住房城乡建设主管部门颁发的《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⑤建筑施工企业应有计划地对项目班组长进行重点培训,提升项目班组长的技能水平和综合管理能力。②结合本地实际情况,将持证上岗制度与企业资质管理、招标投标、质量和安全监督、施工现场检查、企业信誉等级、工程评优等行业管理和要求结合起来,推动建筑工人培训和取得证书。

  推荐: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