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淘汰了不锈钢电热水壶 我们该用什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18 14:36:30 人气:

  这两天,一条“常用高锰钢电水壶烧水喝会导致记忆力衰退”的新闻瞬间惊起千重浪,大家在朋友圈疯狂地转发,生怕自己关心的人错过这条信息。因为这事与每个人都密切相关,现代人几乎家家都有的电水壶。

  消息显示:根据江苏省质监局最新抽检报告,超过一半的电水壶存在重金属析出的风险,而人体长期过量摄入重金属会影响神经系统的功能,产生记忆力减退、嗜睡、萎靡不振、神经功能紊乱等症状。

  玻璃胆每个人都见过,老一代的保温壶都用玻璃内胆,玻璃胆无涂层无污染,环保健康这个是的事实,但之前商家一直无法攻破技术:玻璃是热的不良导体,用玻璃做内胆几乎无法加热。现在,一个来自的品牌攻破了这个障碍maybaum五月树。从2011年开始,maybaum五月树就开始研究“怎么把玻璃胆装在加热的饮水装置上”这个问题,经过无数次试验,前后耗费了3年多时间,终于攻破了这个技术,maybaum五月树智能电热水瓶成功面世。

  maybaum五月树智能电热水瓶,采用高硼硅玻璃内胆,高硼硅玻璃耐高温、耐酸碱、无涂层、不易被腐蚀、不易结水垢,安全环保。高硼硅玻璃还有一个特点是膨胀系数高,即使从零下100的内拿出立刻倒入100度的开水也不会爆裂,所以大家不用担心会听到玻璃炸裂的声音。这种玻璃被广泛应用于化工、航天、军事、医院、家居等各个领域,是目前世界上最安全的饮水用品。

  maybaum五月树是如何克服玻璃不易导热这一难题的呢?答案是“EBS外部循环加热”技术。这是maybaum五月树智能电热水瓶除玻璃内胆之外的另一项重大发明。这项技术可以将水从瓶胆内抽到机器顶端循环流动加热,加热后水被储存在玻璃胆中保持60℃,当用户需要饮水时只要在操作面板上选取所需的温度(60℃、75℃、85℃、95℃)和水量(大杯、中杯、小杯),系统会自动将所需的水量抽到顶部,加热至所选温度。这项技术不仅了不出千滚水(瓶内的水不会二次烧开),还实现了定温定量出水。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选择不同温度和水量,加温无需整壶烧开,省水省电。

  玻璃胆+EBS外部循环加热系统是maybaum五月树智能电热水瓶的两项核心专利,它解决了不锈钢等其他内胆材质的安全隐患,同时实现了定温定量定制化饮水服务。它的出现给了大众新的选择,相信不久的将来,maybaum五月树智能电热水瓶将会带领大家进入新的饮水时代。

  maybaum五月树是最古老的生活电器品牌之一,1797年创立于北莱茵-威斯特伐利亚的阿恩斯贝格市,至今已有209年历史。maybaum五月树以家族承袭的模式代代相传,品牌以手工制作业起家,先后涉及过木材加工、造纸、煤油灯、炉灶配件、水壶等领域。随着工业的兴起,maybaum五月树将目光聚焦在社会新增的消费群体家庭妇女身上。maybaum五月树将新兴的家庭妇女作为核心客户,围绕其生活中的需求研发了一系列的生活电器以辅助她们快速完成家务。19世纪末,maybaum五月树成为享誉欧洲的家电品牌。

  maybaum五月树传承了精工细造的传统工业,主要产品有烤面包机、电炊具、电热水瓶等厨房小家电,产品销售网络遍布全球,2014年携新型智能电热水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刘萌萌的老公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