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家电智能家電遙控器——萬家樂空氣能新一代線控器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0-26 3:15:41 人气:

  幾年前,熱水器市場以太陽能熱水器、電熱水器、燃氣熱水器產品為主。而空氣能熱水器作為熱水器行業中的新興產業,它憑借著安全舒適、節能環保等特性也漸漸在市場上打出屬于自己的一片天地,受到了越來越多的消費者青睞,市場成長十分之快。

  而空氣能產品在滿足安全、節能的消費需求後,考慮到消費者越來越追求家居產品精致化、追求健康舒適的品質生活,為提升空氣能產品的體驗度,萬家樂空氣能公司對產品控制系統進行顛覆性的升級,通過去除市場上舊有線控系統復雜的操作,增加最新的功能,重新設計獨有的外觀以及制作材料的升級,使其更具智能化與人性化,而這一新控制系統實施的完成,將使得萬家樂空氣能熱水器直接由普通家電產品變成智能家電產品。

  目前空氣能市場上的線控器產品大多采用通用LCD液晶屏,通過圖標布局來顯示參數,由于空氣能市場過去的現狀,這種控制器基本可以滿足空氣能的功能;然而空氣能市場的發展,這種空氣能不完善的地方也慢慢凸顯出來,比如操作繁瑣、屏幕有鬼影、不易跟隨產品升級記憶外觀不美觀等等。而萬家樂空氣能新一代控制系統將徹底解決這些問題,可以信賴的品質、值得期待的性能、時尚精美的外觀、方便簡易的操作、WIFI遠程智能控制功能等將使得萬家樂空氣能新控制系統區別市場的大多數的產品控制系統,帶來更好的用戶體驗,提升用戶的生活品質。

  具體來說,萬家樂空氣能新一代控制系統,在以下方面做了大的改觀,

  1、時尚精美的外觀

  市場上大多空氣能操作系統采用普通的PVC材料,表面貼PVC膜,邊框無處理無美觀設計,而萬家樂新線控器對外觀進行大幅度改觀,國際工業大師設計,一體全封閉設計,表面使用IMD覆膜處理,底色為珍珠白閃粉,包邊用鏡面銀技術,整體看來高端大氣,精美時尚。

  2、值得期待的品質與性能。

  空氣能市場上的控制系統大都會因為各種原因而衍生出一系列的質量問題,萬家樂空氣能針對此問題,在控制面板5個方面做了深度優化︰1將輸出端口改為繼電器輸出,使空氣能功能改進可以更加方便與通用;2電子膨脹閥根據實際過熱度與排氣溫度控制,性能大幅度提升;3采用發來電容供電,徹底解決因電池質量而引起的問題;4增加過敏電阻,提高安全性;5不同色彩區分不同功能傳感器,方便售後維修。

  3、方便簡易的操作

  隨著空氣能技術的發展的越發成熟,市場上現有的空氣能操作繁瑣,要對著說明書才可以操作,已遠不能滿足用戶的需求。萬家樂空氣能新一代線控器采用自定義八鍵位設計,圖案美觀的同時,兼顧簡單易懂,操作方便,迅速提升操作體驗。

  4、防水設計的優化

  空氣能熱水器本身就是制取熱水器的產品,控制器在防水方便也一定要很好,市場大多空氣能控制系統並不是全封閉設計,並不符合3C防濺要求,萬家樂空氣能新一代線控器采用全封閉設計,加上外觀高檔的IMD覆膜處理技術,防水能力大大提升,使用壽命大大延長。

  5、輔助電加熱控制的優化

  空氣能熱水器面對低溫環境時,通常需要電輔助加熱,因此電加熱控制要求靈活,萬家樂空氣能新一代線控器通過增加輔助電熱啟動延時技術,使空氣能熱水在需要的情況才會啟動電加熱,更加省電與安全。為了更靈活,線控器也設置有手動加熱按鈕,滿足消費快速制熱需求。

  6、WIFI遠程智能控制功能

  萬家樂新一代線控器不僅僅再只是空氣能熱水器的控制器,而且將成為智能家電的核心控制系統,通過遠程監控來更好的為用戶服務,使用戶得到最高質量的服務。萬家樂空氣能不斷的尋找熱水生活的舒適感元素,盡力把產品功能與用戶需求體驗完美結合,讓幸福充滿整個家居空間。

  回顧萬家樂的歷史,已在熱水器領域走過四分之一世紀的時光,26年的風雨鑄就如今的輝煌,但我們並沒有滿足于目前的成就,為實現“成為受人尊敬的企業”的企業願景,我們實施了百億工程計劃,作為企業未來重點項目,萬家樂在空氣能行業已有七年的歷史,是最早進入空氣能行業的企業之一。過去兩年,隨著萬家樂空氣能在內膽、盤管、冷媒等核心配置的不斷升級,在節能環保、安全性能、使用年限、產品體驗等方面均實現了里程碑式的突破,已達到行業先進水平。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提高,消費觀念改變,萬家樂空氣能公司相信只有牢牢抓住市場消費需求的動態變化,給消費者帶來領先一步的體驗,才能在市場上牢牢佔據主動權。

延伸内容: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