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苏泊尔助力天猫小家电深度清洁发布会 除螨仪深受新青年族群喜爱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9-2-24 7:15:18 人气:

  日,国内小家电知名品牌苏泊尔携旗下两大重磅除螨仪产品,出席“新青年主义天猫小家电深度清洁”发布会,助力双十一天猫新青年族群产品选购。

  新青年族群,是一群新白领家庭、新宠物家庭、新爸妈家庭、新主妇家庭,他们的生活通常更加注重自身的享受,传统意义的清洁已经不能满足他们对生活的追求,他们要的是精致、便捷、深层、炫酷。

  苏泊尔准确贴合新青年族群的需求,在此次发布会上特地展示了两款除螨仪产品,一款是目前正在天猫热销的智能除螨仪VCS25C-05,另外一款是即将上市的高端无线智能除螨仪VCM01X-01,此两款产品从酷炫的外观到行业的除螨功能,完全达到便捷式的深度清洁。

  除螨仪是苏泊尔在除螨仪研究方面的突破性,此款产品相对于行业其他产品除了高效紫外线次/分钟大面积双拍打之外还具有强劲旋风式吸螨除尘和智能尘螨量两大功能功能。能否完全把已被

  灯管的螨虫从床单或被子里完全吸走是评价一款除螨仪的重要标准之一,苏泊尔为了实现这个功能采用了强劲且不衰减的旋风式吸螨除尘技术,据了解,这种技术通常DYSON、ROWENTA等用于其高端吸尘器上,在几百元的除螨仪上运用此种技术的并不多见。另外,此款产品还有一个非性化的尘螨智能功能,可以通过灯光很直观的向用户反馈尘螨是否已经被清除干净。前端红灯亮,表示尘螨量多,此区域还需要持续除螨吸尘;蓝灯亮则表示尘螨少,此区域尘螨已经除螨。尘螨的除螨效果可视化是苏泊尔除螨仪有别于其他除螨仪的另一个核心功能。

  °恒温发热的能力。据了解,经苏泊尔的多次实验证明55°恒温不但能有效螨虫倒钩,从而让其从被褥、床垫及被子上脱落,进而进一步提高除螨效率之外,还能给予被子阳光般的烘嗮效果,这对于大多数生活在城市而无法在室外进行嗮被子的用户来说这个设计贴心。除了上述智能除螨仪外,苏泊尔此次还展示了一款无线智能尘螨除螨仪新品,普通带线的除螨仪最大的使用痛点就是电源线的导致使用体验非常差,在使用的过程中不但除螨区域受线的长短还不能畅快地随意移动,这是苏泊尔开发此款无线除螨仪的初衷。据了解,在这款无线除螨仪的研发过程中,苏泊尔除了引进其欧洲

  母公司的多个核心技术以外,还首次与韩国工业设计公司合作,从外观设计到具体使用的人机工程学的每一个细节上都做了无数次的推敲,历时近2年才最终完成新品的开发上市。据现场天猫工作人员介绍,苏泊尔除螨仪是天猫重点战略性合作主推的中高端差异化产品,苏泊尔目前已经是天猫中高端除螨仪销量排名最靠前的品牌,其对即将上市的高端无线款非常有信心能再一次打破销售记录。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晋ICP备06001850号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信息网络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87山西省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备案登记证编号:14113025单位名称: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 单位地址:临汾市解放东17号

  袁惟仁老婆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