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家电

盗窃团伙尾随家电配送车 大白天趁车等红灯作案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4-12-12 14:34:18 人气:
青海卫视青年汇,z360拆机,阿霞第二部全集,重生之一路荆棘,皇瓜结局,王哲林个人资料,邪王的宠婢,坦克轰小人,逆境无赖3,飞向别人的床mp3,沸点网络电视官网,qq天堂岛图标,公开的反义词是什么,用情组词,安阳义工网,混沌祖神,聚沙成塔造句,批评的反义词是什么,费玉清模仿陈小云,利齿青鱼,九狐网,宫燕,机巧魔神第二季,历史上的马馥雅,水煮鹿顶鸡第三季,八阿哥的传奇一生,李红勃,总裁的临时娇妻,sao73.com,穿回古代做王妃,异界炮狂,樱花草钢琴简谱,伊丽莎白瓜的热量,黄一飞谈周星驰,heatseek,金毛狻,济宁郑媛媛ed2k,汪涵北大演讲,doublelift是哪,msn怎么加人,叶坦扮演者,小姐威克网,科舟求健,异体我的绯色天空,王志才母亲,ca1386,鬼在你后面,爱的阶梯之永远,胡惊涛的儿子

  犯罪嫌疑人被警方抓获。四名男青年戴头盔分别骑乘两辆助力车,大白天尾随一辆家电配送车,当配送车在等红灯时,其中一助力车后座上的男青年轻手轻脚地爬进车斗里猫着,当车辆起步到了下一个红绿灯处时,他们把纸箱抬给尾随在后的同伙。这一幕居然是发生在南京市区的主干道上,盗窃团伙全然不顾朗朗爬车作案,实属罕见。3日和4日,建邺警方出击将该流窜盗窃团伙四名全部抓获。

  10月23日中午,南京一家大型电器销售企业的配送车拉着一车家用电器。司机赵师傅进库清点时却发现少了一台价值5000多元的海尔电视机,装车时明明记录很清楚,可卸货时为什么会少了一台,难道上出了问题?赵师傅决定报案。办案询问赵师傅行走线,走访发现当天中午12点左右,这辆货车在经过河西某主干道时,车后有两辆助力车紧随在后,车上四名男子都戴着头盔。当配送车在口等待数十秒红灯时,其中一辆助力车后座上的男子迅速地攀上大货车的车斗里。就在此时,前方绿灯放行,但他并不慌张,弯腰在一堆货物里翻动并将一个大纸箱往车尾挪动,那两辆助力车继续跟随。

  配送车在下个口等待红灯时,车斗里的男子将大纸箱搬起来递给同伙,在助力车上男子的接应下,这台价值5000多元的液晶电视就到手了,然而坐在驾驶室内的赵师傅全然不知。大白天当街作案,犯罪嫌疑人太。梳理近期警情发现,就在10月17日中午,市民刘先生报警称,一辆价值一万多元的摩托车停在边不一会儿就不见了,他没想到盗贼大白天敢在边作案。这很可能是同一伙人在作案,在市刑侦局支持下,建邺大队会同滨湖组成专案组。

  很快,专案组摸清了这四名犯罪嫌疑人情况,均来自安徽。为首的男子任某32岁,是团伙中年龄最大的。警方调查发现,任某单独租住在鼓楼区五塘广场附近,其余的江某、张某分散居住,决定先任某。12月3日晚,办案发现任某正在网吧打游戏,立即将他抓获。第二天,江某、张某等三人正在一家饭店聚餐时,一拥而上将三人摁住。

  归案后的任某交代,他们四人是安徽老乡,平时靠散发小卡片等打零工。他们常常临时起意作案,经常在街上四处转悠,看到什么能偷就偷什么,包括那辆摩托车。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通讯员 宁公宣 记者 任国勇

关键词:家电
推荐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