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云存储-为IT人士提供最新的数据存储资讯、评论及资源-至顶网

作者:佚名 来源: 日期:2022-1-15 18:51:24 人气:

  1月10日,首届粤港澳大湾区金融科技飞鱼企业20榜单正式揭晓。杉岩数据凭借领先的大数据智能存储技术和产品、丰富的金融场景落地实践,于近百余家企业中脱颖而出,成功入选。同时登榜的还有平安壹账通银行、众安银行等

  1月7日,阿里云实时数仓Hologres发布最新版本,在成本、可用性、在线高可用等多方面进行了能力升级,行存吞吐提升100%,列存吞吐提升30%

  近日,中国信通院正式公布了第十三批大数据产品能力评测结果,阿里云大数据的四款产品:大数据计算服务软件MaxCompute、大数据开发治理平台DataWorks、实时数仓Hologres、实时计算Flink版累计通过七项评测

  国内领先的数据智能服务商诸葛智能受邀出席会议,并凭借诸葛io这款产品出色的创新能力斩获了此次大会的“大数据创新产品”。

  纵览今年的Ignite China,既有非常吸睛的热度话题,非常聚焦的趋势展望,非常扎实的技术产品,同时,还将独家公开本地云服务产品最新进展,分享中国客户与伙伴的最佳实践。尽情把期待值拉满吧!

  12 月 24 日,上海跬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Kyligence,简称“上海跬智” )与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国银联”)在上海签署共建“创新型金融数据服务联合实验室”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促进云计算产业健康发展,提升混合云技术和服务水平,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和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于2021年12月23-24日联合主办首届混合云大会。

  如同“火焰杯”承载着的是魔法世界对巫师们的期许一般,在这场比赛中的“容器云”也承载着IT界对技术的探讨、对人才的渴求以及对生态进一步发展的美好愿景。

  EDR及其辅助记录设备对存储的需求,以及汽车的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和共享化这“新四化”的推动,必将促使汽车领域的存储需求大爆发。

  近期,数字中国·云领未来(第3届)2021数字新基建·中国云体系产业年度评选揭晓,曙光云凭借在“数字新基建”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

  Hitachi Vantara成功入选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信通院”)第二批开源供应商名录,在开源云服务、开源商业解决方案、开源服务三个企业服务范围中,均位列大数据领域主流技术径Hadoop的供应商。

  中国联通积极布局构建以算力为核心的一体化算网融合新生态,以联通云为算力底座,提升算网服务水平,为千行百业上云、用数、赋智提供支撑。

  今天,阿里云和流数据平台领先者Confluent,联合发布阿里云上的云托管流数据服务,使中国客户能够通过Confluent管理他们的流式数据。山柳村寡妇的情史

  

关键词:最新的it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