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产观察
IT资讯
IT产业动态
业界
网站运营
站长资讯
互联网
国际互联网新闻
国内互联网新闻
通信行业
通信设备
通信运营商
消费电子
数码
家电
IT资讯

强化兽药监管力度 积极推进兽药可追溯信息管理体系

作者:habao 来源: 日期:2016-3-15 11:45:09 人气:

  ·广西76种寿乡产品获评“我最爱的产品”

  ·广西中烟多孔玉米粉粒项目应用降低烟气危害指数

  ·广西六万山年产6万吨天然泉水项目检测达标可直饮

  ·第45届体操世锦赛征集城市雕塑作品

  ·22年30城80项目 未来将重点布局南宁

  邕宁区兽药经营企业兽药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培训班于8月8日召开。邕宁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全体干部职工、各乡(镇)水产畜牧兽医站、各兽药经营企业业主、质量监督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培训。

  市动物卫生监督所科长陆忠础对如何做好兽药质量安全监管、兽药GSP条形码安装、管理使用等工作进行指导。市斯玛格软件有限公司负责人在培训会上就广西兽药GSP监管平台升级操作与使用、兽药GSP条形码设备安装与操作使用做了详细的。

  会议还安排了兽药知识理论考试,并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解疑,使参会人员进一步掌握兽药可追溯信息化管理的应用及兽药GSP后继监管的紧迫性和必要性,为确保邕宁区建立完善的兽药信息化管理打下良好基础,并将对兽药投入可追溯信息化体系建设,保障畜禽产品和兽药质量安全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注:GSP是英文Good Supply Practice缩写,在中国称为《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它是指在药品流通过程中,针对计划采购、购进验收、储存、销售及售后服务等环节而制定的药品符合质量标准的一项管理制度。其核心是通过严格的管理制度来约束企业的行为,对药品经营全过程进行质量控制,向用户提供优质的药品。)

  (孙蓉)

推荐: